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世预赛:保加利亚后防难挡德佩罗本冲击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5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APP】世预赛推荐
 周六028 2017-03-26 03:45:00 保加利亚VS荷兰
足球魔方APP本场比赛保加利亚取胜的概率13%,两队战平的概率为21%, 荷兰赢球的概率66%

*

6.45

4.00

1.38

**

1.96

受一球

1.86

欧赔

7.00

4.33

1.53

1.欧洲中游球队保加利亚FIFA积分489分排名第71,欧洲区排名第34。
2.两队近3次各项赛事交锋保加利亚1胜1平1负不败率66.7%。
3.保加利亚世预赛客场2战全败,而主场则2战全胜。
实力战意 1.欧洲传统强队荷兰FIFA积分900分排名第21,欧洲区排名第12。
2.荷兰世预赛4战积7分排名A组第2,落后榜首法国3分,保加利亚积6分排名第4。
3.荷兰世预赛场均攻入2球A组进攻最好,保加利亚场均失2.5球A组防守最差。
1.保加利亚各项赛事主场3连胜,对手白俄罗斯卢森堡阿塞拜疆等队均较为平庸。
2.荷兰近6场各项赛事2胜2平2负,仅战胜弱旅卢森堡和白俄罗斯,面对瑞典希腊等中游队也无法取胜。
状态伤停 1.荷兰近4个客场各项赛事3胜1平胜率75%,场均攻入2球,对手包括波兰、奥地利等实力远在保加利亚之上的球队。
2.荷兰前锋德佩转会法甲 里昂后迎来重生,近4场法甲比赛2次梅开二度状态不俗。


主流公司Interwetten本场开出5.70 3.90 1.60的初指组合,历史同初赔组合下近8场比赛主场球队1胜5平2负不败率75%。 *数据 本场**初盘客让一球高水,*合理,后势上盘水位下调至中低水,后势调整意在降低上盘打出的风险。
在双方此前的10次交锋中,保加利亚4胜2平4负不落下风,他们坐镇主场更是2胜1平保持不败,但目前保加利亚的问题在于队内正在进行新老交替,很多球员较年轻,且国家队出场次数很少,球队面对强悍的荷兰时,球员之间配合及心理素质令人担忧。荷兰目前有老将罗本压阵,而加盟里昂后获得新生的德佩更是保加利亚后防线的巨大挑战。本场**初盘开出客让一球高水,真是的反映了两队的实力差距。综上,本场看好荷兰赢球,*让球玩法:0。

 

更多关于"保加利亚 荷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