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元德甲推荐:欧战拖累 门兴客场难啃堡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汉堡vs门兴格拉特巴赫

 

  时间:2017年3月13日 0:30

 

  *:1.00  平手  0.98

 

  欧赔:2.75  3.30  2.60

 

 

   德甲第二四轮最后一场赛事将在今晚凌晨打响,对阵双方是汉堡在主场面对门兴格拉特巴赫

  目前汉堡深陷降级泥潭需要为保级而战;而门兴格拉特巴赫最近联赛则状态正佳,排名已经重回联赛中上游,不过他们则需要受到欧战的拖累,体力上存在劣势。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汉堡成功在客场死守到1分。不过在这块场地上,本赛季双方也进行过一次交锋。在德国杯上,汉堡被门兴淘汰。双方最近10次交锋胜平负可谓旗鼓相当,即便在这个场地上,最近五次交手双方也是平分秋色。

  汉堡目前排名联赛16,这个位置对于他们来说还在过于的熟悉。前面两个赛季,汉堡都以这个成绩收官。然后十分幸运的依靠附加赛留在了德甲。他们刚刚在上轮击败了柏林赫塔,球队战绩回升明显。冬歇期后主场优势是他们战绩提升的原因,五个主场拿下三场胜利。不过球队的攻击力还是值得研究,目前联赛进球数场均不够一个。

  门兴近期是德甲赛场上状态最火热的球队,踏入二月份他们多线作战,但是10场比赛依旧拿下7场,联赛距离欧战区也只有区区的三个积分。而且伤病情况的好转是他们成绩回升升的其中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则是黑金在入住后,为球队的化学反应到来变化。不过值得注意,门兴本赛季的客场战绩较为一般,11个主场只能拿到11个积分。

  目前平手*符合外界预期,汉堡保级题材、主场优势和门兴欧战拖累中和掉了实力上的差距:不过遥想半个月前在这块场地上,汉堡目送门兴晋级德国杯半决赛。目前门兴又需要为欧战分心,本场恐怕会来个顺水推舟.......

  推荐:汉堡(平手盘)

  (大元)

 

  更多赛前情报内容可点击:7M足球情报

 

  下载7M足球比分APP,参与赛事*,每周都有机会赢取320元奖金大元也在玩,下载APP并关注,就能第一时间知道专家的*动态,赶紧扫描下载吧!

 

更多关于"汉堡 门兴"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