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德甲:勒沃库森状态糟糕此役难大胜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0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APP】德甲推荐
 周五028 2017-03-11 03:30:00 勒沃库森 VS 云达不莱梅
足球魔方APP本场比赛勒沃库森取胜的概率为61%,双方战平的概率为22%,云达不莱梅取胜的概率为17%。

*

1.45

4.15

5.05

**

1.91

一球

1.93

欧赔

1.57

4.20

5.75

1.德甲劲旅勒沃库森本赛季联赛23轮积30分暂列联赛第10名,距离欧战区还有5分。
2.云达不来梅本赛季客场失球场均2.3球,位列客场失球第3多。
3.云达不来梅本赛季2次作客北威州全败。
实力战意 1.德甲弱旅云达不来梅本赛季联赛23轮积25分暂列联赛第14名,领先降级区2分。
2.双方近10次交锋,云达不来梅5胜1平4负,不败率60%。
3.勒沃库森本赛季8次面对联赛后6名球队3胜1平4负,胜率仅37.5%。
1.云达不来梅队长主力中场弗里茨上轮联赛伤退,十字韧带受伤,赛季报销。
2.勒沃库森近期刚刚更换主帅,新帅科尔库特对之前施密茨死板的战术有所改进,球队有望改头换面。
状态伤停 1.勒沃库森近3场各项赛事全败,对手实力普遍较强,每场被对手至少打入2球,后防堪称天团。
2.云达不来梅近3轮联赛取得3连胜,对手都是下半区球队,抢到保级宝贵9分。


本场主裁施蒂勒执法过勒沃库森7场主场德甲联赛,勒沃库森6胜1平,胜率85.7%。 *数据 本场**开出主让一球中水初盘,随着勒沃库森3连败,云达不来梅3连胜,后期主队水位反而下调增加空间,这与近期两队近况相反,恐有吸引上盘资金之嫌。
德甲劲旅勒沃库森本赛季联赛发挥糟糕,目前仅排到第十,与赛季初的定位并不相符;而且勒沃库森近期各项赛事吃到三连败,特别是上轮联赛客场四球惨败给多特蒙德,球队士气重挫。而云达不莱梅近况恰恰相反,近期豪取三连胜,为保级路上奠定基础。不过对球队不幸的消息是队长弗里茨上轮受伤导致赛季报销,对教练排兵布阵和更衣室都是严重打击。本场比赛**多以主让一球高水开初盘,相比两队近况和交锋历史,让球过深;*后上盘水位走低至中水,与基本面还是差异较大。而一向保守的德国本土公司主胜初赔为1.55,与其他主流公司开出的主胜*赔付相差不大,结合基本面分析主队让球力度过于牵强,看好主队勒沃库森最多赢一球,*让球推荐:1、0。

更多关于"勒沃库森 云达不莱梅"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