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英冠:纽卡斯尔联消耗不小本场难胜

www.7m.com.cn   2017年03月04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APP】英冠推荐
 周六069 2017-03-05 01:30:00 哈德斯菲尔德 VS 纽卡斯尔联
足球魔方APP本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取胜的概率为34%,双方战平的概率为30%,纽卡斯尔联取胜的概率为36%。

*

2.64

3.00

2.40

*

1.94

平手

1.86

欧赔

2.90

3.25

2.70

1.英冠强队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联赛积65分暂列第3,稳居升级附加赛区,落后直接升级区6分。
2.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16个联赛主场12胜2平2负,胜率75%,是英冠主场胜最高的球队。
3.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将对手场均射门次数限制在9.7次,为联赛最少。
实力战意 1.英冠降班马纽卡斯尔本赛季联赛积73分暂列第1,领先升级附加赛区8分,极有希望一个赛季内便重返英超。
2.纽卡斯尔全队身价高达1.26亿欧元,为英冠最高,比哈德斯菲尔德高出1亿欧元。
3.纽卡斯尔本赛季已经19次利用定位球破门,为联赛最多。
1.哈德斯菲尔德上周末联赛延期,此前5轮联赛斩获4胜1平,包括击败升级附加赛区强队利兹联雷丁,近况颇为不俗。
2.哈德斯菲尔德各项赛事近5个主场比赛4胜1平,对手包括3支目前英冠排名前6的球队,足总杯中也曾逼平英超豪门曼城,含金量十足。
状态伤停 1.纽卡斯尔上轮在榜首大战中客场2-1逆转强队布赖顿,成功反超对手,近5轮3胜2平状况平稳。
2.纽卡斯尔过去4个联赛客场3胜1平,对手实力参差不齐,场均打入1.75球,客场攻击力有保证。


本场**开出平手盘客队低水的初盘,符合联赛主场龙和客场龙之间强强对话的实力定位,后势水位并没有因为哈德斯菲尔德周中足总杯惨败而变化。 *数据 本场主裁罗杰·伊斯特生涯执法过9场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哈德斯菲尔德3胜2平4负,不败率55.6%;仅执法过1场纽卡斯尔的英冠比赛,即本赛季他们客场1-0小胜罗瑟汉姆。
纽卡斯尔联上场榜首之战中客场逆转布赖顿,球队拿到三分后重新回到积分榜头名的位置。本场比赛纽卡斯尔联继续客场之旅,挑战积分榜第三位的哈德斯菲尔德。 哈德斯菲尔德各项正赛近9个主场保持不败(7胜2平),期间还曾逼平过英超豪门曼城,不得不说其主场十分难打。何况本场比赛纽卡斯尔联的头号射手盖尔可能又会因伤而缺席,对“喜鹊”而言客场缺少一名攻坚猛将。本场比赛**多以平手盘客队低水开初盘,既肯定客队实力又肯定了主队状态;*后水位稳定,并无太多异常变动。而欧赔方面主流公司多是调高了客胜*,拉低主胜*和平赔,在两队实力差距不小的基本面上,*走势对哈德斯菲尔德信心有所上升。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哈德斯菲尔德不败,*让球 玩法推荐:3。

 

更多关于"哈德斯菲尔德 纽卡斯尔联"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