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德甲:莱比锡红牛客场力争全取三分

www.7m.com.cn   2017年03月03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APP】德甲推荐
 周无032 2017-03-04 03:30:00 奥格斯堡 VS 莱比锡红牛
足球魔方APP本场比赛奥格斯堡获胜概率23%,两队战平概率27%,莱比锡红牛获胜概率50%。
* 3.82 3.26 1.72



 
** 2.05 受半球 1.86



 
欧赔  4.75
3.40
1.83

1..德甲中下游球队奥格斯堡本赛季联赛22轮积27分暂列联赛第13名。
2.双方历史3次交锋,奥格斯堡2胜1负,不败率66.7%。
3.奥格斯堡本赛季6次面对联赛前6名球队4平2负,不败率66.7%。
实力战意 1.德甲新贵莱比锡红牛本赛季联赛22轮积48分暂列联赛第2名,距离榜首还有5分。
2.莱比锡红牛本赛季客场战绩联赛第2名,客场6胜2平3负,胜率54.5%。
1.莱比锡红牛已经连续6个客场联赛都有丢球,防守水平与土豪气质有所出入。
2.奥格斯堡近5轮联赛有6名球员打入进球,近期火力点增加,收到不俗效果。
状态伤停 1.莱比锡红牛在经历此前联赛2连败后,近2轮联赛取得全胜,对手都是德甲强队。
2.奥格斯堡近3个主场联赛每场至少丢2球,主场防守比客场还糟糕。


1.奥格斯堡本赛季主场联赛开出4场受让球盘,结果仅输掉1场盘路,主场不惧受让盘路。 *数据 1.莱比锡红牛主帅哈森许特尔执教生涯3次面对奥格斯堡3战全胜,心理优势十足。
德甲第23轮周五早场先赛一场,奥格斯堡坐镇主场面对来访的黑马莱比锡红牛。 奥格斯堡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达姆施塔特。终于结束了自己两场连败的局面。在最近的6场比赛,他们是3胜3负。而莱比锡红牛因为他们的球队上层结构改变了德甲的传统,因此受到了德甲其他球队的抵制。莱比锡也是原来东德地区的球队,他们也因此受到了一些歧视,但球队的表现极其出色,本赛季成为德甲黑马。上一场比赛在自己的的主场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科隆。他们最近两场比赛全赢球。中场埃米尔上一场打入了一个进球。他有7个进球还有9个助攻。前锋维尔纳已经打入了12个进球。这两名球员都是90后的球员。本场**初盘为客队让半球中高水,*后机构纷纷降 水至客队让半球中水,而德国本土公司的欧赔客胜水位从初盘的1.95已经下滑到了现在的1.75,这大概代表了德国本土球迷的心态。本场看好莱比锡红牛取胜,本场比赛推荐*不让球玩法:客胜。
 

更多关于"德甲 奥格斯堡 莱比锡红牛"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