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欧冠:尤文作客巨龙球场恐难胜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2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APP】欧冠推荐
 周三009 2017-02-23 03:45:00 波尔图 VS 尤文图斯
足球魔方APP本场比赛索波尔图胜概率24%,两队战平概率31%,尤文图斯获胜概率45%。
* 3.70 2.85 1.97



 
** 2.00 受让平手/半球 1.93



 
欧赔  3.70
3.25
2.20

1.葡超巨人波尔图小组赛力压哥本哈根布鲁日积11分以小组第2出线。
2.波尔图此前自12/13赛季起2次打入欧冠16强,并在14/15赛季16强战中淘汰瑞士劲旅巴塞尔进入8强。
3.波尔图本赛季4场主场欧冠保持不败,包括资格赛1比1战平了意甲另一支豪门罗马
实力战意 1.意甲班霸尤文小组赛取得4胜2平积14分力压西甲劲旅塞维利亚成功出线。
2.在最新一期的欧足联俱乐部排行榜上,尤文位居欧洲第5,波尔图排在第11。
3.尤文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客战3战全胜,2场零封对手,场均打入2.33球,且对手实力并不弱于波尔图。
1.波尔图上轮联赛主场4比0横扫了葡超弱旅通德拉之后豪取联赛6连胜,状态如日中天。
2.尤文本周末联赛将面对防守能力不俗的恩波利、下周中将在意大利杯半决赛迎来劲旅那不勒斯的挑战。
状态伤停 1.尤文上轮联赛主场4比1横扫了弱旅巴勒莫,近10场各项赛事取胜9场,对手不乏强敌米兰双雄与拉齐奥
2.尤文强力射手伊瓜因近5场各项赛事4场破门打入5球展现了极佳的状态。


1.主流公司bwin为本场赛事开出了3.20 3.20 2.25的初赔组合,在此历史同初赔下进行的近6场各项赛事中,主队取得3胜1平2负不败率66.7%的战绩。 *数据 1.**为本场赛事开出了尤文让平手/半球高水的初盘,*后上盘水位下调,本土公司SNAI的客胜赔付也从2.35下调至2.20,综合两队实力,尤文仍旧受到高看。
欧冠十六强,葡超豪门波尔图坐镇主场迎来了意甲班霸尤文图斯的挑战。波尔图本赛季联赛中与本菲卡展开了白热化的对决,目前波尔图仅落后本菲卡1分,谁都有可能获得本赛季联赛的冠军。而尤文图斯本赛季在意甲中仍旧一骑绝尘,领先第二的罗马多达7分,受联赛影响的程度要小于波尔图。双方近期状态都非常不错,波尔图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6连胜且每场比赛都能打入至少2粒进球,对手不乏里斯本竞技吉马良斯技这样的劲敌。尤文图斯方面,近期联赛加杯赛也是取得7连胜,且期间打入15球仅仅丢掉2球,尤文的钢铁防线让对手感到绝望。两队上周末的联赛都是做出了部分轮换,并早早地杀死了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消耗都不是很大。这两支状态都如日中天的球队可谓是势均力敌。本场比赛**初盘为客队让平手/半球中高水,*后客队水位略有下调,目前已至中低水。欧洲方面与*调整方向一致,机构均下调客胜赔并抬升主胜赔,但值得注意的是平赔一直没有太大起伏,且平赔一直被压得很低,均在3.10左右,目前下调客胜赔容易让人忽视了平局的选项。本场比赛看好主场作战的波尔图不败,本场比赛推荐*让球(+1)玩法:主胜。
 

更多关于"欧冠 波尔图 尤文"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