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7M晚报:流弊!2-0擒鹰 尤文主场27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0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意甲-伊瓜因迪巴拉破门 尤文2-0蓝鹰主场27连胜

 

  北京时间1月22日19时30分,意甲第21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主场2比0轻取拉齐奥,将意甲主场连胜纪录改写为27场。迪巴拉首开纪录,开场284秒取得进球;第16分钟,尤文第二脚打门扩大领先优先优势,伊瓜因破门,连续5轮破门。

 

事件

 

 

  伊布二世加盟多特在即 经纪人已抵达多特

 

  据瑞典媒体报道,有着“新伊布”之称的17岁天才前锋伊萨克(Alexander Isak)已经拒绝了皇家马德里选择了多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最新消息,伊萨克接近加盟多特,他的经纪人已经抵达了多特蒙德。

 

  本周日早上,伊萨克的家人以及经纪人已经抵达了多特蒙德,将与多特蒙德进行最后的细节谈判。据知情人透露,伊萨克的转会费在1000万欧元左右,他将作为即将离开的哥伦比亚前锋拉莫斯的替代者。

 

  身高1.9米的伊萨克双脚均衡,速度快,对球门非常有威胁,17岁的他已经进入了瑞典国家队。

 

 

  齐祖很受伤 皇马上半程19名球员受伤

 

  据《阿斯报》报道,在卡瓦哈尔以及马塞洛相继受伤之后,伤病情况已逐渐成为皇马主帅齐达内目前需要面对的一大问题,皇马在西甲上半程中总共有19名球员受伤。

 

  皇马阵中目前只有卡西利亚、亚涅斯、纳乔、阿森西奥以及马里亚诺没有因伤病而缺席过比赛。

 

 

  德乌洛费乌今日抵达意大利 开始接受米兰体检

 

  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埃弗顿边锋德乌洛费乌将在今天参加米兰的体检,随后他会正式加盟米兰。

 

  据此前AC米兰官方宣布球队同埃弗顿就德乌洛费乌的租借交易达成一致,不过随后埃弗顿方面否认了这个消息。而米兰CEO加利亚尼昨日宣布,球队仍在和埃弗顿队进行德乌洛费乌的转会谈判。

 

  据悉,米兰将租借德乌洛费乌6个月,合同中并没有买断条款,米兰将支付75万欧元的租借费用。加盟米兰后,德乌洛费乌将身披7号战袍,周中和尤文的意大利杯比赛,这名西班牙球星就能进入替补席。

 

 

  苏宁集团强势撑腰 有意为国米引进阿圭罗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在与中国老板苏宁集团会面之后,向安莎社透露:“他们计划为未来进行一笔巨大的投资,但他们并没有和我提及到梅西。”这在亚平宁半岛引发了各种各样的猜测和报道。

 

  根据英格兰媒体和《米兰体育报》爆料,国米的目标是曼城射手阿圭罗。本赛季这名阿根廷前锋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3次,打进18球,但蓝月亮在瓜迪奥拉的执教之下遭遇了困境。

 

  如果国米能够顺利签下这名28岁的前锋,他将与阿根廷同胞伊卡尔迪组成一对令人恐惧的锋线搭档。

 

  中国足协正式公布12强赛主场 国足长沙战韩国

 

  北京时间1月22日,中国足协官网发布了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国足主场迎战韩国的比赛主场为长沙贺龙体育场。

 

  去年年底,包括长沙、武汉、沈阳和贵阳四个城市的代表齐聚中国足协,参加2017年3月23日主场对阵韩国、8月31日主场迎战乌兹别克两个主场争夺的陈述会。经过投票,长沙代表团成为国足迎战韩国的主场城市,评议小组也在第一时间将文件上报。

 

  长沙为了申办国足主场对体育场以及其他训练场地进行升级改造,总费用达到6000万左右。今年国足将在3月23日19:35分主场迎战韩国,能否取胜将直接关系国足是否还继续保留冲击世界杯的理论可能。

 


  U22国足名单:恒大鲁能各4人 王靖斌汪晋贤在列

 

  1月22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发布了U22国足最新一期集训名单,新一期名单共26人,中国杯表现出色的王靖斌,大连一方球员汪晋贤在列。

 

  具体名单:

  广州恒大淘宝:赵天赐、鞠 枫、陈泽鹏、王军辉
  江苏苏宁:李海涛
  上海绿地申花:吕 品
  河北华夏幸福:桂 宏
  辽宁宏运:王 峤
  河南建业:李晓明、龙 成
  山东鲁能泰山:姚均晟、陈科睿、李海龙、周煜辰
  杭州绿城:程 进
  天津权健:刘奕鸣
  大连一方:李 帅、汪晋贤
  武汉卓尔:黄博文、明 天、贾鑫尧、聂傲双
  青岛中能:王子铭
  日本冈山绿雉:王靖斌
  葡萄牙莱雄伊什:韦世豪
  葡萄牙费雷拉:唐 诗

 

  肇俊哲重返辽足担任俱乐部副总 将主抓青训工作

 

  1月22日下午,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刚刚退役的辽宁宏运队 队长肇俊哲被俱乐部聘为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主抓青训工作。

 

  1998年,年仅19岁的肇俊哲被上调至辽宁队一队,并在当年与张玉宁、李金羽、李铁等人一起帮助辽宁队冲上了甲A。随后的19年,肇俊哲一直忠于辽宁队,并且成为辽宁队的老队长,成为了忠诚的代名词,他带领辽宁队几度沉浮。上赛季结束后,肇俊哲宣布退役。

 

推介

 

 

  欧皇推介(周日025):DC复出 蓝军痛打落水虎

 

  周一凌晨00:30,英超第22轮最后一场较量,领头羊切尔西将迎来保级球队赫尔城的挑战。

 

  本场*开出主让二球中水的深盘,后市上盘水位略有上调;欧赔威廉方面开出1-6-17的*组合,科斯塔的复出以及蓝军锋线的强势,让赫尔城看不到一丝拿分的机会。过去5次切尔西对阵赫尔城全部获胜,其中均能保持*上的不败。此役深盘之下,蓝军有力赢球赢下游戏!

  推荐:切尔西(让两球)

 

 

  欢喜哥推荐-疲兵再战难所获 皇家社会塞尔塔望平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1:30分,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19轮,近期势头不俗的两支球队皇家社会和维戈塞尔塔,将在前者主场展开角逐。

 

  *初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后上盘水位下降为中高水,欧赔后势降低主胜*,机构逐渐看好主场作战的皇家社会。数据显示,皇家社会近7个西甲主场只输掉游戏1次,堪称西甲低调的主场盘王;而塞尔塔近7个西甲客场只赢下游戏2次,客战实力不强还是制约了球队的排名。个人看好主场作战的皇家社会能够赢下*,但需防平,比分考虑1-01-1

 

 

  周一006*推荐:解放者杯漫游者客战看好不败

 

  北京时间1月24日清晨6:00,解放者杯外围赛正式展开角逐,首场比赛由里奥大学坐镇主场迎战漫步者。里奥大学是玻利维亚甲级联赛的球队,漫游者是乌拉圭甲级联赛的球队。

 

  两队此前从未交过手,这是他们第一次碰面。本场*方面胜平负的*目前为2.28、2.92、2.88,让球胜平负方面是主队里奥大学让一球,*分别为5.35、3.70、1.79。漫游者实力较里奥大学强,但毕竟这场是作客,情况难料,还是选择漫游者受让较稳妥。而且鉴于两队从未交过手,本场应该会踢得比较谨慎,很可能两队会打平。

 

  *让球推荐:漫游者(+1)

 

相关新闻

7M晚报:尴尬了!温格砸6500万遭拒 都灵破魔咒?

事件特维斯亲承年薪3800万欧因状态下滑才离开博卡北京时间1月19日,特维斯将会抵达上海备战新赛季亚冠。值得一提的是,特维斯加盟申花后,他的年薪一直是谜。近日,特维斯接受 ……[详细]

7M晚报:盛世美颜摊牌孔蒂!极品重心推荐奉上

事件科斯塔今日最后摊牌孔蒂是走是留最后的定夺迭戈-科斯塔的“造反事件”依旧在持续发酵中,最近一周内围绕着迭戈-科斯塔的各种传闻可谓是相继被曝了出来,因为受到了中超土财主的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国米有意引恩波利后卫维蒂 打算签下后回租一年

据《共和报》报道称,国米有意引进恩波利后卫维蒂,打算将其签下后回租一个赛季。20岁的恩波利后卫维蒂在上赛季随队赢得了意乙冠军,本赛季也在意甲联赛拿出了亮眼的表现,这使得他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