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全北被剥夺亚冠资格 欧皇奉上足总杯推介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K联赛官网确认全北被剥夺亚冠资格 仍有上诉机会


  1月18日,韩国K联赛官网确认,2016赛季亚冠冠军全北现代被亚足联剥夺了2017赛季亚冠的参赛资格。不过,在最终裁决做出后的10日内,全北还有上诉的机会。

 

  劳伦斯年度最佳体育时刻:巴萨U12安慰对手入围

 


  劳伦斯体育奖今年设立了一项新颖的奖项,那就是最能体现体育精神的时刻奖。而在这一奖项提名公布后,巴萨U12球员安慰大宫松鼠小球员的一幕,迅速吸引了7成网友的投票。

 

  米兰宣布续约博纳文图拉 红黑中场新核留至2020



  AC米兰俱乐部宣布,同阵中中场大将博纳文图拉完成续约,新合同将于2020年6月30日到期。

 

  2016中超场均上座人数2.42万 超意甲排全球第五

  在17日于武汉召开的第十届中国足协第三次会员大会上,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介绍说,2016赛季中超联赛场均上座人数达2.42万人,超过意甲、法甲等知名赛事,位列全球第五。

 

  曝格里兹曼与曼联谈妥周薪+号码 伊布或再续两年

  双红会中,曼联和利物浦战平,止住了9连胜的势头,这场比赛也让穆帅明白球队目前阵容的短板。昨日,英媒体曝料曼联已准备在今夏报价1亿英镑求购格里兹曼。今日,英媒对此事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报道。据悉,格里兹曼已经原则上同意加盟曼联,并谈妥了周薪和球衣号码。另外,《太阳报》称曼联计划和伊布续约2年。

 

言论

 

  蔡振华:实现国足2020计划不易 决策不能有反复



  蔡振华表示,2020行动计划是中国足协经过反复研究,本着国字号系列的现状,以及国家队与亚洲、和世界足球强国的实力对比,提出了这个目标。

 

  逗我呢?范加尔否认退休:休息一年 明年夏天再定



  昨天荷兰媒体报道前曼联和巴塞罗那主帅范加尔宣布退休,不过老范在西班牙塞尔电台上澄清,他只是休息一年,明年7月再视情况而定。

 

  齐达内捍卫拉莫斯:祸不及家人 希望球迷有此意识

  “球迷对拉莫斯的辱骂也伤害了我,他的母亲和这一切无关,我希望球迷们能够意识到这一点。”齐达内明确表明了“祸不及家人”的态度。

 

推介

 

  欧皇推介(周三010):红军屠弱旅绝不留情



  本场澳彩开出主受让球半/二球高水,后市降盘至主受让球半中水,对客队信心有所下滑。双方实力差距相当明显,首回合利物浦在角球比18:0的情况下,未能拿下对手只能归咎于首发球员能力有限。而此役不出意外红军会全力应战,在此前提下看好利物浦大胜晋级!

  推荐:利物浦(让球半)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