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皇推介(周四008):争口气!塞维拒被皇马双杀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2016-17西班牙杯第五圈次回合 塞维利亚VS皇家马德里

 

  比赛时间:2017-1-13 星期五 04:15

 

  澳彩*:0.74 受平/半 1.08

 

  平均标赔:2.78 3.56 2.34

 

 

  周五凌晨西班牙杯第五圈,皇家马德里将挥军挑战塞维利亚,首回合银河战舰3-0大胜对手。

  双方首回合的交锋可谓万众期待,两支攻击力超强的球队在伯纳乌狭路相逢,但和外界预期的不一样,比赛并没有出现火星撞地球般的进球大战。皇马方面并未派出最强阵容应战,C罗贝尔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入,本泽马则在替补席等待候命,莫拉塔J罗阿森西奥组成皇马三叉戟。虽然首发阵容略微逊色,但齐达内的队伍还是用高效的进攻、传球和防守,以及433/4411的混合阵型,大大限制了塞维利亚的强攻战术,3-0的比分说得上是战术的完美压制,也让塞维利亚在首回合输得心服口服。手握3球优势,皇马此役自然会让主力进行休息,在参赛的大名单中,C罗和莫德里奇的名字并未出现,可见法国主帅对目前的锋线火力还是有着足够的信心。

  首回合虽然没有派出巴斯克斯维埃托出战,但主帅桑保利仍决心在伯纳乌阻击皇马,从4231的阵型上,不难看出塞维利亚对胜利的渴望,神风式的进攻,确实让卡西利亚有过几次出击。但在中场的博弈中,塞维利亚的招数还是被齐祖一一吃透,球场两边的空当,以及四后卫过度收缩,让J罗和阿森西奥有着巨大的活动空间;同时塞维利亚中后卫传球质量极差,后场丢失球权的次数不断增加,无疑让队伍的弱点持续暴露在对手的火力下。从交锋战绩来看,塞维利亚近4次主场迎战皇马取得3胜1平的佳绩,但3场胜仗仅以1球的优势取胜,此役想完成3球逆转,难度可想而知。

  本场澳彩开出主受让平/半中水,后市上盘升至中高水,面对主场龙塞维利亚,外界对皇马的信心有所下滑。从近几年的发挥来看,皇马在皮斯胡安球场总是陷入苦战,14-15赛季客场3-2击败对手,也是C罗神勇上演帽子戏法,才能在客场全身而退。目前平/半高水*下,皇马双杀对手恐难成现实,此役塞维利亚有望在主场扬威。

  推荐:塞维利亚(受让平/半)

  (7M体育/欧皇)

 

  更多赛前情报内容可点击:7M足球情报

 

  下载7M足球比分APP,参与赛事*,每周都有机会赢取320元奖金!欧皇也在玩,下载APP并关,就能第一时间知道专家的*动态,赶紧扫描下载吧!

 

更多关于"塞维利亚 皇马"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