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周三101*推荐:格子军团不惧南美铁军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智利 vs 克罗地亚


  比赛时间:2017-01-11 星期三 19:35

  亚洲指数:1.04 半球 0.88

  平均标赔:1.81 3.58 3.99

 


  北京时间周三晚7点35分,中国杯继续进行,美洲冠军智利将迎来与欧洲劲旅克罗地亚的大战。

  作为过去两届美洲杯的智利队,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四!球队本次并没有尽遣主力出战,桑切斯比达尔等效力于五大联赛的名将没有出现在大名单当中,但智利队本来就是一支整体性颇强的球队,大牌球星的缺阵并不会产生太大影响。此次来华的大部分球员都出自于本土联赛,效力于霍芬海姆巴尔加斯曾是南美最佳射手,而前曼联前锋恩里克斯以及亚特兰大球员卡尔莫纳同样具备很强能力。

  克罗地亚队此次同样派出年轻球员出战,与智利和冰岛相比,此次来华的阵容当属克罗地亚最为“寒酸”。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精英球员无一入选之外,仅有的两名海外球员来自欧洲三流联赛,其余球员皆是国内联赛球员组成。年龄构成方面,多达9名球员是“95后”。格子军团虽然星光暗淡,但这批年轻球员都是国内前三甲球员构成,配合默契程度不低,效力于国内班霸萨格勒布迪那摩乔里奇被不少欧洲豪门垂涎已久。

  赛前欧赔方面给出1.81 3.58 3.99的平均组合,目前胜赔抬升力度较大,负赔悄然下降,亚盘方面给出主让半球以及半/一两个主流指数,初期盘赔定位符合两队整体差距,但后市的调整对智利比较不利。两队过往没有交锋记录,智利是本次中国杯中纸面实力最强的球队,上盘具备一定热度,不过克罗地亚的足球水平不可小觑,在都缺乏决定性球员的情况下,智利或许很难在长途跋涉之后给客队形成绝对优势,看好克罗地亚不败。

  推荐:克罗地亚

 

  (7M体育/Again)

 

  更多赛前推荐可点击:7M足球情报

更多关于"智利 克罗地亚"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