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世预赛:舍瓦首胜信心倍增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2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APP】世预赛推荐
 周六046 2016-11-12 03:45:00 乌克兰 VS 芬兰
足球魔方APP本场比赛乌克兰至少赢2球的概率为44%,乌克兰正好赢1球的的概率为22%,芬兰最多输1球的概率为34%。

*

1.27

4.25

9.35

**

2.00

球半

0.92

欧赔

1.33

5.00

13.00

1.欧洲中上游球队乌克兰目前FIFA世界排名第29位,欧洲区排名第18位。
2.乌克兰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取得1胜2平,排名小组第3。
3.芬兰2016年进行的10场国际正式比赛取得2平8负,5次净负对手一球以上。
实力战意 1.欧洲弱旅芬兰目前FIFA世界排名第101,欧洲区排名第41位。
2.芬兰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取得1平2负,排名小组第5。
3.乌克兰2016年进行的10场比赛仅有2场能够净胜对手超过一球。
1.乌克兰上轮预选赛乌克兰3:0战胜了小组实力最弱的科索沃
2.乌克兰前锋安德里.亚尔莫连科3场小组赛均能取得进球,状态火热。
状态伤停 1.芬兰3场预选赛的上半场比赛取得2胜1负,半场不败率66.7%。
2.乌克兰近8场国际正赛仅1次零封对手,防线上仍存在漏洞。


本场比赛**初盘为主队让一球/球半中水,*后机构纷纷升盘至主队让球半中高水,对乌克兰支持力度加大。 *数据 主流机构*为本场比赛开出1.35  4.20  8.20的初赔组合,历史上共39次开出相同*组合,主队仅17次净胜超过一球,客队最多输一球概率56.4%。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再度开战,核弹头舍甫琴科带领乌克兰主场面对北欧弱旅芬兰。两队此前并无交锋,本场属于遭遇战,乌克兰老队长季莫什丘克今年退出国家队,而球队也迎来新主帅核弹头舍甫琴科。本次出征,乌克兰可谓征召了如今国家队最强阵容,中场铁三角亚莫连科,斯塔潘科科诺普尔扬卡悉数归队,虽然前锋线佐祖利亚,科拉维茨名气稍小,但都有五大联赛经验,如今都在西甲效力,总体来说,乌克兰实力的确高于芬兰一个档次。反观芬兰本次征召名单有些缺兵少将,本来在德甲开季有过疯狂表现的波赫扬帕洛9月遭遇伤病,整个2016年基本报销,中场双枪埃雷门科,赫特马伊,队长中后卫莫伊桑德也未能入选,锋线只能由前沙尔克04前锋普基领衔,但普基近年实力明显下滑也是不争事实,唯一欣慰的是门将位置上还有法兰克福主力赫拉德基镇守国门。芬兰近年来12场各项赛事不胜,也是芬兰足球整体停滞的表现,乌克兰上场比赛主场3-0大胜科索沃,舍甫琴科收获上任首胜,本场面对缺兵少将的芬兰,**由初盘的主让一球/球半升至球半,重装满员的乌克兰主场拿下缺兵少将的芬兰可谓探囊取物,推荐*让球玩法:3,乌克兰主场大胜。
 

更多关于"乌克兰 芬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