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周六001*推荐:昔日三冠王恐无力登顶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浦和红钻(主) vs 大阪钢巴

  初盘:0.85 半球/一球 1.03

  即时:1.04 一球 0.84

  平均欧赔:1.63 4.10 5.20

  北京时间10月15日周六中午,日联杯决赛将在日本玉县打响,由浦和红钻迎战昔日三冠王大阪钢巴。

 


  浦和红钻近来状态火热,近期各项赛事豪取8连胜,状态正佳,目前在总积分榜以及第二阶段的积分榜中均高居榜首,进入争冠附加赛应该没有太大悬念。锋线上浦和人才济济,武藤雄树、李忠成高木俊幸以及兴慎三本赛季均有良好表现,其中兴慎三在面对东京FC一役更是完成帽子戏法,一人打进全队的三个进球,帮助球队双杀东京取得晋级资格。虽然野智章以及西川周作在日前的12强赛事中为日本队披挂上阵,体能上可能有所欠缺,但从此前森良太以及那须大亮的表现来看,这两个位置的板凳深度还是比较深厚。阵容方面:梅崎司因伤缺阵。

  反观客队,大阪钢巴作为昔日的日本三冠王,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目前位居总积分榜第四的位置,还是有希望能够争夺下赛季的亚冠资格。不过球队中轴线的核心年龄都比较大,本赛季远藤保仁在节奏上比起上赛季有一定下滑,导致了球队的成绩也出现下滑,好在水平还在,面对横滨水手次回合的比赛正是依靠这位老将的进球才让球队以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取得晋级资格,不够防线上的两名主力东口顺昭以及吴宰硕的缺阵对球队影响相当大,且阿部浩之也同样因伤缺阵,加上此役要面对浦和,防线肯定要经历不小考验。

  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开出主队让半一指数,后市指数在受注后去到主队让一球盘,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纷纷将浦和胜赔作出下调,形势总体上利好于浦和。虽然日联杯决赛是在中立场开打,不过举办场地正是浦和所在的玉县,因此浦和也相当于在主场作战,加上此前刚刚在本月初以4:0战胜过大阪,心理上也有优势,此役浦和无疑更加值得追捧。

  推荐:浦和红钻

  (不周山)

 

更多关于"浦和红钻 大阪钢巴"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