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世预赛:葡萄牙连战弱旅有望连胜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0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APP】世预赛推荐
 周一007 2016-10-11 02:45:00 法罗群岛 VS 葡萄牙
足球魔方APP本场比赛法罗群岛最多输1球的概率为37%,法罗群岛输2球的概率为23%,葡萄牙至少赢3球的概率为40%。

*2

2.42

3.85

2.20

*

1.94

受两球

1.86

欧赔

21.00

8.00

1.17

1.欧洲弱旅法罗群岛现FIFA积分319分,世界排名第111位,欧洲排名第41位。
2.法罗群岛现世欧预赛2战积4分暂排名B组第2名。
3.本次是法罗群岛第8次冲击世界杯,但此前7次从未晋级过决赛圈以及附加赛。
实力战意 1.新科欧洲冠军葡萄牙现FIFA排名第7位,欧洲区排名第3位,本次世欧预赛2战积3分暂排名B组第3位。
2.葡萄牙6次打进世界杯决赛阶段,其中最近4届世界杯全部晋级决赛圈。
3.葡萄牙本次大名单由皇马头牌C罗领衔,夸雷斯马佩佩等名将悉数入围。
1.法罗群岛上轮小组赛客场2比0击败实力强于自己的拉脱维亚,前两轮小组赛1胜1平保持不败。
2.法罗群岛本次世欧预赛至今一球未丢。
状态伤停 1.葡萄牙上轮小组赛主场6比0狂胜鱼腩球队安道尔,取得了本次世预赛的小组赛首场胜利。
2.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上一场比赛上演大四喜的好戏。


本场**多数以客让两球/两球半高水水开盘,后势上盘退盘为客让两球中水、中低水,*对葡萄牙客场大胜信心不足。 *数据 本场主裁Gediminas Ma?eika执法过1场法罗群岛的世预赛比赛,结果法罗群岛主场0比3完败给德国。
法罗群岛本次世预赛前两场比赛表现令人眼前一亮,首轮0比0主场战平世界排名第20位的匈牙利,随后又在客场2-0击败了近期状态不俗的拉脱维亚,两场比赛一球未失,要知道他们上一期的世界排名只有第135位(最新一期排名上升了24位);新科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在小组赛首轮遭遇滑铁卢,客场0-2不敌瑞士,然而球队即时调整状态,在次轮与弱旅安道尔的交锋中以6-0狂胜,球队头牌C罗上演大四喜,葡萄牙全场狂轰40次射门,控球率达到83%,可谓是兵不血刃。本场比赛*以客让两球/两球半高水开盘,*后降盘为客让两球中水,似乎对葡萄牙客场取得大胜信心不足,然而考虑到法罗群岛的前2个对手攻击力有限,完全不足以和葡萄牙的豪华攻击线相提并论,零封战绩成色不足,再加上C罗如此爆棚的状态,综上,本场*让球玩法推荐:0。

更多关于"法罗群岛 葡萄牙"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