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周一007*推荐:法罗群岛铁桶困住葡萄牙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0日   来源:7M体育

  法罗群岛 vs 葡萄牙

  比赛时间:2016-10-11 星期二 2:45

  亚洲指数:0.74 受让两球/两球半 1.08

  平均标赔:18.24 8.33 1.12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2点45分,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将继续进行,其中B组法罗群岛将坐镇主场,迎来欧洲杯冠军葡萄牙的到访。

  法罗群岛一向是欧洲著名的弱旅,也是强队蹂躏的对象,然而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他们的开局却让人惊叹,小组赛两轮过后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包括逼平欧洲杯决赛圈球队匈牙利,目前排名小组第二的他们已经足够让人惊叹。也许是近年来欧冠联赛扩军的影响,已经打开了眼界的法罗群岛,虽然依然没有球星坐镇,但也积累了不少大赛经验。

  葡萄牙作为新科欧洲杯冠军,球队的人员结构和技战术打法都非常合理,加上超级球星C罗的压阵,目前这支葡萄牙可以说具备击败任何一支球队的能力。欧洲杯结束后,由于C罗的受伤缺阵,葡萄牙一度输掉了与瑞士的世预赛首战,不过在皇马天王复出之后,马上便在上场比赛上演“大四喜”,帮助球队将安道尔打得四分五裂。

  赛前亚盘给出客让两球/球半走高水指数,两支球队仅在08年的一场热身赛中有过交锋,当时葡萄牙5-0狂胜对手,这让人们联想到葡萄牙近期狂胜安道尔,当时给出了葡萄牙让出四球/四球半的指数,虽然此番客场作战,但从盘赔力度依然可以看出,法罗群岛要比安道尔之流更为强大。我认为本场比赛葡萄牙很难客场轻松大破对手,支持下盘。

  推荐:法罗群岛(受让两球)

更多关于"法罗群岛 葡萄牙"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