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世预赛:冰岛继续扮黑马 芬兰一胜难求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6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APP】世预赛推荐
 周四016 2016-10-07 02:45 冰岛 VS 芬兰
足球魔方APP本场比赛冰岛获胜的概率为54%,两队打平的概率为22%,芬兰获胜的概率为24%。

*

1.55

3.40

5.50

*

1.90

半球/一球

2.02

欧赔

1.67

3.75

6.50

1.欧洲杯黑马冰岛世界第27位,欧洲第17;世欧预赛战罢1场I组暂第3。
2.双方最近1次交锋是今年1月友谊赛冰岛中立场1比0击败芬兰。
实力战意 1.芬兰北欧弱旅,世界排名第84位,北欧五国(冰岛、瑞典丹麦挪威)中排名最后;世欧预赛战罢1场I组暂第2。
2.芬兰此前17次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但都未能晋级最后的正赛。
1.芬兰近5场客场各项赛事1平4负难求胜绩败率高达80%,半数对手实力强劲,包括热身赛0比2负于强敌德国
2.冰岛近5场主场各项赛事4场至少打进2球,3场零封对手,攻防俱佳。
状态伤停 1.冰岛世欧预赛小组赛首场客场1比1战平劲敌乌克兰,近5场各项赛事2胜2平1负胜率仅40%。
2.芬兰下场回到主场作战,而冰岛将连续2个客场比赛。


本场主裁判是来自挪威的Svein Moen,执法过1场冰岛的比赛,冰岛1比0击败对手;首度执法芬兰的比赛。 *数据 **以主让半球/一球中水开盘,后势上盘水位上升,目前多数为中高水;欧赔后势抬升主胜赔付,与亚指走势一致,调整利好客队芬兰。
欧洲杯大黑马冰岛世预赛首战客场战平乌克兰,虽不及黑马表现,但在客场面对刚刚换帅的乌克兰,平局结果仍能接受,本场主场作战,冰岛如同上场征召了如今最强阵容,清一色海外联赛球员,其中不乏效力于英伦联赛的西古德松古纳尔松德甲芬博加松;芬兰首场世预赛主场战平欧洲新军科索沃,近期无论面对强敌或弱旅,表现也较为中庸,有种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感觉,成绩一直不太稳定,且近10场各项赛事未获胜绩,在北欧各队中排名垫底,距离鱼腩也就一步之遥。本场**开出主让半一球初盘,初盘还是将两队实力差距看得较大,且冰岛作为如今欧洲足坛最大黑马,客场战平乌克兰,如今回到主场,战意上还是非常渴望赢下3分,且后期盘路稳定,机构对冰岛的支持不减,面对已经10场比赛不胜的芬兰,冰岛本场有望斩获2018俄罗斯世界杯晋级之路上的首场胜利,推荐*不让球玩法:3。

更多关于"冰岛 芬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