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怀大师欧冠推荐:那不勒斯击垮葡超远征军

www.7m.com.cn   2016年09月28日   来源:7M体育

  近来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主场战绩相当辉煌,最近13场主场正式比赛全部保持不败,他们更是拿下了11场胜利,主场胜率高达84.6%。而且那不勒斯赢来了一波跨赛季的联赛9连胜,场均进3.3球,场均失球数也只有0.7球,那不勒斯在主场攻守俱佳,展现了恐怖的统治力。盘路方面这波9连胜,赢下游戏率高达77.8%,值得注意的是这9场比赛中有多场比赛更是深盘搭配高水的情况下照样赢球赢下游戏,从各项数据分析下我们可以看出那不勒斯主场作战下是十分稳固的投注对象。

 


  葡超三强之一的本菲卡也是毫不示弱,近期取得联赛客场4连胜,而且他们也是在客让深盘的情况下,拿下了3个*,可见这支葡超豪门近来的状态极佳。但值得注意的是,葡萄牙国土面积并不大,且民族构成比较单一化,这也造成了葡超联赛主场作战的球队并没有过多的主场优势可言。另据国外专家团队对全球17万场足球比赛的大数据分析,葡萄牙联赛球队的主场优势只有58.71%。以上说明,本菲卡在联赛的客场4连胜势头并不能在欧冠赛场上得到延续。

  从赛程上来看,那不勒斯也是占据明显优势,他们在上周末联赛是在主场作战,本周中欧冠赛场依然是坐镇主场以逸待劳迎战对手。本菲卡方面,他们在赛程上要明显吃亏不少,上周末联赛客场作战,本周中依然要远赴意大利作战,更加悲剧的是,那不勒斯并没有机场,他们需要飞跃2000公里路程,先到达意大利罗马,再转乘其他交通工具才能抵达那不勒斯,长途奔波再加上背靠背作战,这让他们在体能上备受考验。

  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追查那不勒斯仅有的两次主场对阵本菲卡的*,基本上都是主让平/半球。此役可以看出*对上盘的赔付控制比较严谨,深盘低水搭配赢半博全的*,即使那不勒斯以一球小胜也能够更大程度上的降低赔付,而下盘还有客场4连胜的强势题材,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让上盘赔付压力不会过大。目前*离散*2.45 3.74 5.39的组合(*离散度数值越接近1,说明百家欧赔对该项结果打出的一致性越高),其中需要关注的是客胜方面的*离散度从初始的3.87上升到目前的5.39,客胜*离散度明显升幅较大,笔者认为到临场阶段客胜*离散度很有可能会突破6.00。综上所述,个人认为那不勒斯必将在欧冠赛场上再下一城,此役意甲劲旅至少能净胜一球以上。

  *推荐:那不勒斯(半/一)
  信心*:★★★★☆

 

 

更多关于"那不勒斯 怀大师 本菲卡 欧冠"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