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佩莱一传一射尤文铁闸染红 意大利3-1胜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点45分,2018年俄罗斯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欧预选)G组首个比赛日,意大利客场3比1击败以色列,取得开门红。山东鲁能中锋佩莱首开纪录,还头球助攻伊莫比莱破门,国米中场坎德雷瓦点球建功。

 

鲁能大将佩莱


  两队的首发当中,各有一位来自中超俱乐部的球员,以色列这边是广州富力扎哈维,意大利这边则是山东鲁能的佩莱。

 

越秀山之王扎哈维(蓝)


  第14分钟,意大利取得进球,建功的是山东鲁能中锋佩莱,维拉蒂中场斜塞,安东内利禁区左侧横传,佩莱中路包抄推射建功,1比0。这是佩莱为意大利国家队打进的第9球。

 

佩莱进球


  上半场的常态是以色列主攻,但实际对意大利的防守构不成什么威胁,蓝衫军的反击倒是有声有色。第31分钟,博纳文图拉带球突入禁区,被防守队员拉倒,裁判直指十二码,坎德雷瓦轻松推射球门右下角命中,2比0,国米中场收获国家队42战第5球,场边的老帅文图拉露出笑容。

 

博纳文图拉“造点”


  第35分钟,以色列扳回一球,基耶利尼中场争顶失误,赫梅德将球点给右路的本哈伊姆,后者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右脚脚尖挑射破远角,1比2。上半场结束,意大利1球领先。

 

以色列扳回一球


  易边再战,第56分钟,基耶利尼中场无球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尤文后卫今天的表现不尽人意。第74分钟,扎哈维弧顶前沿的任意球轰门被人墙挡出,外围再次将球吊入禁区,赫梅德倒钩打偏。

 

因莫比莱奠定胜局


  第83分钟,意大利锁定胜局,布冯大脚发动进攻,佩莱头球后蹭,伊莫比莱突入禁区后右脚爆射破远角,3比1。这是拉齐奥前锋国家队生涯的第2个进球。全场比赛结束,意大利客场取胜。

相关新闻

富力确认正在接触以色列妖锋 布鲁尼奥或将离队

主场高达35摄氏度的高温帮助广州富力掌控了整场比赛,但富力众将却无法将胜势转化为三分。昨天进行的中超第13轮比赛,广州富力以1比1战平北京国安。外援吉安努连续两轮进球完成 ……[详细]

切尔西变意大利!孔蒂造超级神盾 填蓝军1黑洞

赛季前热身赛进入第二阶段,切尔西在国际冠军杯中的首个对手是利物浦。在这个英超对手面前,蓝军展示了自己的防守功力。今天的比赛,尽管比分只是1-0,但比赛丝毫不沉闷,内容相当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瓜帅:在我生涯中梅西就是一切 他是足球界乔丹

瓜迪奥拉近日接受了telemundodeportes记者维罗妮卡-布鲁纳蒂的采访。作为最了解梅西的教练之一,瓜帅说梅西就是足球界的迈克尔-乔丹,他盼望梅西赢得足球界的最高 ……[详细]

卡塔尔财团出售巴黎圣日耳曼?三家媒体称消息不实

不久前六台发布消息称,卡塔尔财团决定在世界杯后出售巴黎,并且放弃续约姆巴佩。之后,多个消息源表态称消息不实。卡塔尔记者Qatari表示:“关于出售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并不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