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瓜帅:在我生涯中梅西就是一切 他是足球界乔丹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瓜迪奥拉近日接受了telemundo deportes记者维罗妮卡-布鲁纳蒂的采访。作为最了解梅西的教练之一,瓜帅说梅西就是足球界的迈克尔-乔丹,他盼望梅西赢得足球界的最高荣誉—世界杯。

  “在我的教练生涯中,梅西就是我的一切。是梅西而不是同时代的教练们让我自己变得更有竞争力。在我执教梅西的那个时期,他身边一批能力非凡的队员共同成就了他。但我只评论我执教梅西的那段时间。对于我执教巴萨之前和我离开巴萨之后,以及他在阿根廷国家队或者他在巴黎圣日耳曼队的这些阶段,我不做评论。”

  瓜迪奥拉说梅西就是一切的表情

  “在我执教巴萨的那个时期,巴萨真的是星光灿烂,所有人都正当最好的年龄,这样一批出色的球员遇到一起,拿好成绩是很自然的事情。梅西是队里的10号,但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也都在最好的年纪,队里还有一些年纪稍大但非常出色的老队员,还有几个不错的年轻人,此外还有球员不断补充进队伍。”

  “那个时期,我们赢得了很多荣誉。如果没有梅西,也许我们也能拿到一些冠军,但绝不可能拿到那么多。如果非要做比较的话,我只会拿迈克尔-乔丹与梅西相提并论,而我觉得我是菲尔-杰克逊。拥有迈克尔-乔丹的菲尔-杰克逊赢得了六枚总决赛戒指,而我也有类似的幸运。”

  “我记得,我们赢下了很多场艰苦的比赛,而每场你都能看到梅西在场上闪转腾挪,做出高难度动作。我们常常踢完一场比赛,又赶飞机去踢另一场冠军决战。我总是说,是梅西让我们每个人都变得更好。我必须送梅西一瓶好酒,是他让我拿到那么多的好合同,哈哈!我欠他一瓶好酒!”

  关于梅西参加卡塔尔世界杯

  “这是梅西最后一届世界杯了吗?我希望他能以最好的身体状态、最充分的训练准备参加世界杯。美洲杯之后,我就没有和他通过话。但我要恭喜他拿到美洲杯冠军奖杯。对于梅西来说,这个奖杯一定很不容易。现在,还有一个世界杯奖杯在等着他。”

  关于梅西正在改变踢球方式

  “人都会变老。梅西20岁时候的体力和现在肯定是不一样的,他那个时候还没有娃。我们每个人都在调整和改变,梅西也在调整和改变。对于他来说,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头脑上,都已经经历过无数场比赛,他也在一点点重新适应。毫无疑问,当你只有20或21岁时,你的体力好得恨不得一口把全世界给吃掉。但梅西现在已经35岁了。”
相关新闻

姆巴佩:很幸运和梅西踢球 这对我而言是荣誉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5-1击败洛里昂。赛后,巴黎攻击手姆巴佩称赞了队友梅西的表现。姆巴佩这样谈道:“他是一位传奇,我很幸运能和他一起踢球,对我而言这是 ……[详细]

包办5球!巴黎三叉戟首次联袂建功 今夏要解体了?

在上轮0-3惨败给摩纳哥之后,巴黎今夜总算赢得了一场荡气回肠的大胜。面对保级队洛里昂,巴黎打进了5球。令人赞叹的是,NMM三叉戟包揽了全部5个进球。但同时令人唏嘘的是,这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卡塔尔财团出售巴黎圣日耳曼?三家媒体称消息不实

不久前六台发布消息称,卡塔尔财团决定在世界杯后出售巴黎,并且放弃续约姆巴佩。之后,多个消息源表态称消息不实。卡塔尔记者Qatari表示:“关于出售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并不是 ……[详细]

六台独家:卡塔尔财团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

六台记者EduAguirre独家消息,卡塔尔财团已经放弃巴黎圣日耳曼,决定俱乐部出售。EduAguirre表示:“卡塔尔财团已经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在卡塔尔世界杯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