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最堕落天才!加斯科因当街裸露下体 有谁比他惨?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作为英格兰足球在上世纪90年代的代表,加斯科因一向以技术出色,才华横溢著称,但他的职业生涯也因为酗酒等恶习而沦落。退役之后,加斯科因也未能过上正常的生活,频频传出当街买醉的消息。近日,更大的丑闻又被英国媒体发掘了出来。

 


  照片上的加斯科因*着香烟,一脸疲态,额头上还有一道新鲜的伤疤。更令人吃惊的是,除了一件睡衣之外,加扎全身上下便再无寸缕,若非好心的记者打码,观众便可将他一览无余。身为一代球星的他,出门甚至都没有穿鞋,这是太过随性还是穷到买不起鞋呢?

  目击者称:“当时,街上所有路人都清楚地看到了一切,我们都认出了他是谁。说实话,看着儿时的偶像变成这样,真的很为他难过。”
  
  加斯科因目前租住在一家公寓中,他还忘带了家门钥匙,只能敲门进入。

  刚过49岁生日的加斯科因,看起来就像年逾古稀的老者一般,而他潦倒的生活状态更是令人唏嘘不已。一段时间以来,关于他已经身患重病,时日无多的新闻也不时见诸报端。作为英格兰足球界不世出的天才,“坏小子”如今的命运让每位球迷为之心伤。

 

更多关于"英格兰 加斯科因"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弃将获誉新加斯科因 反问:谁是加扎?没听过

最近几日,英国媒体狂吹青春风,记者们把更多的笔墨用在了汤森、莫里森、贾努扎伊这样的年轻人身上。说到拉威尔-莫里森,无数曼联拥趸肯定会扼腕叹息。因为场外风波不断,莫里森最终 ……[详细]

温格:不排除执教英格兰的可能 这里是我第二个家

在欧洲杯首轮淘汰赛中,英格兰爆冷1比2不敌冰岛,霍奇森赛后宣布辞职。《太阳报》此前曾指出,英格兰球员们希望温格入主三狮军团。这支英格兰队整体年龄很年轻,温格则最擅长挖掘年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瓜帅:在我生涯中梅西就是一切 他是足球界乔丹

瓜迪奥拉近日接受了telemundodeportes记者维罗妮卡-布鲁纳蒂的采访。作为最了解梅西的教练之一,瓜帅说梅西就是足球界的迈克尔-乔丹,他盼望梅西赢得足球界的最高 ……[详细]

卡塔尔财团出售巴黎圣日耳曼?三家媒体称消息不实

不久前六台发布消息称,卡塔尔财团决定在世界杯后出售巴黎,并且放弃续约姆巴佩。之后,多个消息源表态称消息不实。卡塔尔记者Qatari表示:“关于出售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并不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