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弃将获誉新加斯科因 反问:谁是加扎?没听过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最近几日,英国媒体狂吹青春风,记者们把更多的笔墨用在了汤森莫里森贾努扎伊这样的年轻人身上。说到拉威尔-莫里森,无数曼联拥趸肯定会扼腕叹息。因为场外风波不断,莫里森最终被弗格森忍痛放弃。本赛季,莫里森在西汉姆联强势崛起,甚至有人将他比作了“下一个加斯科因”。不过,莫里森竟然不知加扎是谁。

 

镜报:莫里森被比作新加斯科因,他却不知加扎是谁


  莫里森天赋异禀,弗格森称赞他为天才,未来必能成曼联传奇。但是小伙子不争气,不断的场外风波断送了他的红魔前程。去年夏天,弗格森以65万英镑将他*卖到西汉姆联。很快,他又被“铁锤帮”租借到伯明翰锻炼。

  在伯明翰主帅李-克拉克和助教特里-麦克德莫特的循循善诱下,莫里森终于脱胎换骨。本赛季回到厄普顿公园,前曼联新星成为西汉姆主力。两周前,西汉姆客场3-0大胜热刺,莫里森单骑闯关的进球,博得业界一致赞誉。按照当初的合同条款,如今莫里森每在西汉姆出场1次,曼联就会得到25000英镑的附加奖金,直到达到300万英镑的上限。

  日前,伯明翰主帅克拉克披露了一则有关莫里森的秘闻,这个20岁的天才,竟然不知道英格兰传奇加斯科因的大名。克拉克表示,“当我告诉莫里森,他就是现代版的加扎。拉威尔回答,‘谁是加扎?’他并不是不尊重加斯科因,只不过他太年轻了。加斯科因大放异彩的年代,他还年小。”

  “莫里森上赛季初来到伯明翰的时候,他当时卷入了很多风波。但麦克德莫特每天都会坐下来跟他谈心,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两个月之久。那真是一段艰难的岁月,但我们成功改变了他。我不得不说,从去年11月开始,他就再也不是个麻烦缠身的人了。”

  目睹了莫里森对热刺时的长途奔袭进球,克拉克不吝溢美之词,“莫里森有着难以置信的天赋,他真的很有才华。他可以以简单的变速过掉4到5人,就像加扎那样。他在白鹿巷的那个进球,像极了加扎在1991年足总杯上的进球,那个球让热刺杀进了足总杯决赛。”

  “莫里森不是那种昙花一现的人。我这些天一直与史蒂夫-布鲁斯沟通,他告诉我说,西汉姆客场同赫尔城的那场比赛,莫里森就是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

更多关于"西汉姆 莫里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三大边锋让莫耶斯绝望 曝曼联冬季再追巴萨飞翼

莫耶斯接替弗格森上任后选择按兵不动,结果原班人马上阵,曼联却在本赛季遭遇24年来的最差联赛开局,目前仅列第9位。莫耶斯想依葫芦画瓢,但他毕竟不是弗格森那样的伟大教头。不破 ……[详细]

弗格森钦点铁卫遭莫耶斯否决 加雷:本可加盟曼联

曼联本赛季表现不佳,羸弱的防守暴露无遗。今年夏天,有关红魔增补中卫的传闻甚嚣尘上。但到头来,莫耶斯却无一斩获。周一出版的《每日镜报》披露,曼联原本可以签下本菲卡铁卫加雷,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澳超悉尼遭逆转 CBA辽宁大胜广东

战报澳超--古德温梅开二度阿德莱德逆转3-2客胜悉尼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澳超进行一场补赛,由悉尼FC主场对阵阿德莱德,上半场第6分钟悉尼的格兰特率先取得进球,第36分 ……[详细]

英超本赛季扑救次数榜:德赫亚109次第二

英超官方统计了本赛季各队门将的扑救次数,并列出榜单,利兹联门将梅利耶以118次扑救居首,德赫亚109次扑救排名第二。英超本赛季门将扑救次数排名:梅利耶(利兹联)——118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