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中超第10轮前瞻-亚冠BIG4齐出击 鲁能上港小心翻船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1日   来源:7M体育

  本周末,中超将展开第10轮的比赛。在周六率先进行的4场的比赛日中,本赛季出征亚冠的中超BIG4全部出战,但彼此的处境却大不相同。早已在亚冠小组出局的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可以全心备战,而在本周中亚冠16强失望而归的山东鲁能上海上港本轮恐无心恋战。


  辽宁宏运 VS 广州恒大

  两队上赛季次回合交手发生了一些摩擦,郜林赛后因为“打脸和扔鞋”事件被足协禁赛5场,差点断送恒大双冠王。本场对阵“冤家”辽足,郜林的表现自然备受媒体和球迷关注。

 

郜林上赛季一人灌了辽足4球


  广州恒大前9轮打进21球,其中郜林、高拉特阿兰各贡献5球,三人扛起恒大的进攻火炮,三人本场进球的机会极大。

  恒大阵中有多名球员都有对辽宁的进球纪录。郜林上赛季两战辽宁均没开二度;郑智在2005、2006赛季效力山东鲁能对阵辽宁宏运先后打进3球;刘健在2005、2008、2010赛季效力青岛中能对阵辽宁宏运先后打进4球;黄博文在2008、2010赛季效力北京国安对阵辽宁宏运先后打进2球。

  两队近2个赛季的4次交手,广州恒大均取得大比分的胜利,再加上近期状态火热的土炮洋枪,恒大客场大胜对手也就不在话下。

  比分预测:0-2、0-3

  山东鲁能 VS 河南建业

 

  在周中的亚冠,鲁能遗憾放走了悉尼FC,被对手带走一个宝贵客场进球,增加了球队晋级的难度。回到国内赛场,鲁能似乎找不到赢球的感觉,9轮输掉5场,失球数仅比亚泰少2个而已。

 

鲁能本赛季内外受困


  作为中超平民球队的代表,河南建业本赛季表现依旧不温不火,球队稳扎稳打,同时扮演强队杀手的角色。但贾秀全的防守反击战术本赛季还是暴露出不小的问题,时灵时不灵。球队两连胜后总会陷入连续的不胜怪圈。河南建业防守实力一般,但是进攻表现稳定,前9轮有7场均取得破门,4个客场全部有米下袋。

  在交手历史来看,河南建业处于下风,输多赢少。双方在联赛近6次交手均分出胜负,且大演进攻战。双线作战,火烧眉毛,对于山东鲁能来说,亚冠淘汰赛才是球队重心所在,毕竟联赛才过1/3,来日方长,河南建业迎来抢分良机。

  比分预测:1-1、1-2

  上海上港 VS 杭州绿城


  上轮联赛,上海上港在北京遭遇本赛季联赛的第2场败仗,随后又在本周中的亚冠兵败东京,本赛季首尝两连败。非洲外援吉安本赛季伤伤停停,埃尔克森也是小伤不断,球队锋线活力受到不小的影响。值得注意的是,上海上港本赛季前8个主场取得7胜1平的骄人战绩。即使没有了吉尔和埃神,上港本土球员本赛季的表现也足以撑起球队立足中超上游。

  杭州绿城近期状态疲软,6轮斩获2分,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4,其中,球队锋无力的问题备受诟病。9轮6球,其中2个还是点球。另外,球队3个客场全部以1-0失利,韩国铁帅洪明甫也陷入信任危机。

  虽然在亚冠客场1-2告负,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为上港次回合的比赛带来不小的底气,即使本轮联赛进行小幅度的阵容轮换,也足让绿城队员吃不消。

  比分预测:1-0、2-0

  天津泰达 VS 江苏苏宁

  本场比赛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塞尔维亚人德拉甘,作为天津泰达本赛季的主教练,他曾在2011-2013年执教过江苏队,如今阵中还有他的弟子,对于江苏队,他算是知根知底。

 

江苏前任德拉甘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天津泰达终于迎来爆发,近3轮拿到7分,对手包括永昌、鲁能和建业。特别是在对阵山东鲁能的战役中,津门虎完成了3球的逆转,提振士气。本赛季前5个主场,泰达仅输2场,一场输给了富力大将汪嵩的“神仙球”,另一场则是遭到恒大的*,其他3场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

  江苏苏宁亚冠小组出局,但国内联赛还是继续保持不败,紧追榜首的恒大。上轮联赛在主场被石家庄永昌0-0逼平,除了受到足协杯“被殴”的影响外,球队大腿特谢拉的停赛也让球队陷入被动。巴西人本场的解禁复出,也给球队此番客战带来信心。

  苏宁本赛季前4个联赛客场,球队取得2胜2平的不错战绩,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苏宁的分拿得略为艰难。对阵建业和富力都是最后时刻进球,对阵国安依靠李昂的任意球反超比分。运气总会用完,江苏苏宁客场作战仍缺乏控制力。

  比分预测:0-0、0-1

 

  (阿牛/7M)

相关新闻

中超-9轮6场平局 力帆1-1延边8场不胜

5月15日下午,中超联赛第9轮,重庆力帆客场1-1逼平升班马延边富德。上半场延边凭借外援斯蒂夫的吊射破门得分取得领先,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客队外援维埃拉为力帆扳平比分,随后维 ……[详细]

中超-吕征登巴巴传射建功 10人申花5-1大胜富力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上海申花主场5-1大胜广州富力。申花国内球员本场迎来爆发,吕征、曹定为球队建功,实现队中国内球员零的突破。另外,三大外援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