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微信特别企划】周末*推荐!

www.7m.com.cn   2016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上周微信推荐战绩还算说得过去,命中珀斯光荣科隆(重心)和埃弗顿川崎前锋临场升至一球指数只能算是走盘。只不过输了大宫松鼠半注和东京绿茵则又是出现日本赛场。这和上周喊出了抗日的口号再一次背道而驰。不过红军英雄抗日都用了8年时间,大元区区一个小编抗日的梦想岂能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所以他打算以后每周的推荐都有日本的联赛,誓要抗战到底!

  本周继续有六场推荐,覆盖日联澳超英超德甲英冠,其中澳超为本周的重心场次。根据小道消息,上周抗日失败后大元老湿信心受挫本周并没用多少时间在看资料、研究指数和看比赛上。而都用在了陪妹子看《太阳的后裔》和《疯狂动物城》上了。所以本周推荐有什么“冬瓜豆腐”你们千万别怪他,要怪就怪宋仲基、宋慧乔兔朱迪、狐狸尼克和闪......电......树......濑......↓ ↓ ↓

 


  作者:大元

  *以上以下纯属作者个人胡扯和观点,不代表本站言论

 

 

  *周五028:米德尔斯堡 VS 赫尔城

  两支球队是目前英冠防守最好的两支球队,米德尔斯堡擅长传控打法,强调主导进攻的他们失球数自然少。而赫尔城则拥有一条英超级别的后防线和像赫德尔斯通、迪亚梅和利弗莫尔这样的中场悍将,目前丢球只有22个是联赛最少的。米德尔斯堡最近4战3负,球队教练和球员间出现了矛盾,本来想要辞职的卡兰卡受到俱乐部挽留将执教到赛季结束。不过这或多或少对球队带来了影响。赫尔城联赛4轮不胜,目前少赛一场,落后榜首的伯恩利8分、而比第6位的球队多出7分。不过在足总杯被淘汰出局后,赫尔城可以把心思重新放在联赛上了。目前球队手握升级附加赛的资格的情况下仍旧希望取得英冠前两名直接取得升级资格。而本场比赛挡在他们面前的拦路虎就是米德尔斯堡。亚盘方面赫尔城客受平半指数不断的降水,外界似乎对他们更佳看好。

  推介:赫尔城(客受平半)

 



  *周六005:鹿岛鹿角 VS FC东京

  鹿岛鹿角上轮做客不敌仙台,不过这有一定的场外因素影响,因为上轮恰逢仙台大地震的周年祭,鹿岛输球情有可原。鹿岛鹿角和FC东京目前都是2胜1负,而且他们的打法也相对保守,由两大新兴国脚昌子源森重真人领衔各自球队的后防。不过此役FC东京体力上存在劣势,毕竟他们周中刚刚结束了亚冠赛事,球队的体能存在隐忧。而且FC东京的进攻能力确实一般,进攻的手段也不多。相比鹿岛鹿角此役做坐镇主场,而且球队也有像柴崎岳金崎梦生和外援卡伊奥这样才华横溢或者是有特点的球员。而且鹿岛鹿角坐镇主场对阵FC东京向来优势明显,而且本场亚盘还开到主让半一的深盘,看好鹿岛鹿角主场全取三分。

  推介:鹿岛鹿角(主让半一)

 



  *周六010:西悉尼流浪者 VS 阿德莱德联

  由于联赛前两名拥有直接进入季后赛半决赛的资格,而且目前前四位的球队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本场比赛的结果也将直接影响两队往后的争冠形势和季后赛资格。西悉尼流浪者上轮做客艰难一球击败了纽卡斯尔喷气机,不过比赛中西悉尼流浪者浪费很多机会,否则进球不会只有这么少。而阿德莱德联上轮负于了目前排名第四的墨尔本城,球队联赛14轮不败的神话也遭终结。而且联赛排名也从第一滑落到第三的位置。本场亚盘开出西悉尼流浪者主让半球指数,外界似乎对主队充满信心。而且阿德莱德联在强势那么久的时间后上轮刚刚输球,恐怕会遭遇拐点,本场看好西悉尼流浪者主场击败对手全取三分。

  推介:西悉尼流浪者(主让半球)

 



  *周六018:埃弗顿 VS 阿森纳

  埃弗顿目前排名联赛第12位,球队在联赛上的排名并不理想。在联赛杯半决赛被淘汰后,主帅马丁内斯就很明显把精力都投入在足总杯上,试图以一个冠军来挽回自己和球队在球迷心上的影响。他们也不负众望的在上周淘汰切尔西晋级足总杯的半决赛!球队目前距离欧战席位有一段较远的差距,而保级无忧的他们目前在联赛上或许真的很难提起精神来。而阿森纳在上周和本周中连续遭遇重创,负于沃特福德巴萨后,阿森纳在足总杯和欧冠两条战线出局。目前他们就只剩下联赛单条战线了。少赛一场落后榜首球队莱切斯特城11分,争冠形势同样严峻。其实本场比赛若不能全取三分的话,阿森纳也将提前退出
争冠行列。另外埃弗顿过去10次主场面对阿森纳只取1胜,阿森纳一直有点克住埃弗顿的感觉。看好阿森纳至少可以在客场拿到分数

  推介:阿森纳受平手)

 



  *周六065:法兰克福 VS 汉诺威

  拜仁名宿尼科.科瓦奇上周正式接受法兰克福的教鞭,球队希望科瓦奇可以带领球队走出目前的困境。法兰克福联赛已经8轮不胜,球队目前排名倒数第三,距离倒数第四的球队只有3分差距。此役他们主场作战,又是新帅的首个主场比赛,而且对手还是目前排名垫底的汉诺威,法兰克福主场取3分的几率很大。汉诺威目前排名垫底,而且他们距离保级区10分,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他们想要保级的机会已经越发的渺茫了。而且球队冬季新援太多,导致球队在一些很基础的东西上也出线了问题。另外球队似乎也军心涣散,队长舒尔茨甚至已经表明球队降级也不会离开球队。不过身为队长在这个时期发表这样的言语,球队内部目前似乎对保级已经没有什么信心。法兰克福主场让半球低水指数,后市很有可能往半一发展。这样的情况下看好法兰克福可以主场赢球。

  推介:法兰克福(主让半球)

 

 

  *周日045:热刺 VS 伯恩茅斯


  热刺刚刚在欧罗巴联赛上遭遇多特双杀,不过这也正合他们的意愿,可以专心投入联赛的争冠上。目前他们落后莱切斯特城5分,他们需要开足马力去追赶大黑马莱切斯特城。不过和多特的比赛多多少少还是消耗了热刺一部分的体力。不过他们本轮的对手并不是什么好啃的骨头,伯恩茅斯最近取得联赛3连胜,最近7个客场保持不败。球队保级形势日趋明朗,而且赛季之初的一众伤兵也渐渐复出,球队实力大增。特别是球队历史最贵引援的格拉德尔复出后,上轮贡献1传1射的数据表现十分抢眼。本场亚盘开出热刺主让一球指数,对于热刺这样是需要场场拿分的球队来说,主场作战只让1球似乎太过便宜。本场比赛或许会有冷门出线,看好伯恩茅斯客场取分或者最多一球小负。

  推介:伯恩茅斯(客受一球)

 

 

  关注微信账号“7M体育”获取每周赛前推荐及第一手新鲜专题策划。同时“精彩赛事每分钟,比赛赛程在手中”的“7M足球比分APP”在苹果商店和安卓市场均有下载!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7M微信特别企划】周末竞彩推荐!

竞彩周五002:西悉尼流浪者VS珀斯光荣西悉尼流浪者上轮在悉尼德比中和悉尼FC握手言和,球队最近联赛三轮不胜,不过得益于布里斯班狮吼的失分,西悉尼流浪者还是凭借着这场平局 ……[详细]

【微信特别企划】周末竞彩推荐

上周微信6场推介全线飘红,除了西悉尼流浪者主让半一赢一半外,浦和红钻、拜仁、斯托克城、鹿岛鹿角和纽卡斯尔喷气机全部赢球赢下游戏。如果再这样下去,看来用不了多久大元老湿就会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