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7M微信特别企划】周末*推荐!

www.7m.com.cn   2016年0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周五002:西悉尼流浪者 VS 珀斯光荣

  西悉尼流浪者上轮在悉尼德比中和悉尼FC握手言和,球队最近联赛三轮不胜,不过得益于布里斯班狮吼的失分,西悉尼流浪者还是凭借着这场平局重新回到榜首位置。球队能重回榜首当然要先感谢他们本轮的对手珀斯光荣,他们上轮主场以一个网球比分6-3击败了此前的领头羊布里斯班狮吼。最近豪取联赛5连胜,目前排名第七的他们距离季后赛只有1分距离了。球队在中期引进了几名不错的球员,是球队实力提升的重要原因。球队五连胜期间前锋哈罗德攻入5球,夏天从西甲高价引进的卡斯特罗也同样贡献5球,赛季进球数已经达到两位数。不过此役亚盘开出西悉尼流浪者主让一球指数,珀斯光荣的好状态被菠菜公司所无视。西悉尼近况不佳的情况下,菠菜公司开出1球深盘,综合实力来看即便珀斯方面实力有所增强但依旧不是西悉尼的对手。本场深盘之下看好西悉尼流浪者主场赢球。

 



  *周六004:柏雷素尔 VS 浦和红钻

  柏雷素尔在这个休赛期做出了很多改变,球队旗帜人物工藤壮人远走美利坚,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克里斯蒂亚诺也没能继续留队,好在田中顺也葡萄牙旅欧回国,他将取代工藤壮人的位置。球队换帅之后同样还引进了两名巴西外援,不过由于名气不大,实力不明和与球队也需要时间磨合,目前并不能对他们寄以厚望。浦和红钻方面没有放走一名主力球员,国脚武藤雄树改穿9号球员树立核心位置,加上远藤航和外援耶里奇的加盟,球队中后场得到更大保障。周中他们刚刚在亚冠赛场击败了悉尼FC,球队的掌控能力依旧出色。浦和红钻在客场往往都会失分给柏雷素尔,不过此役做客之下还要做出客让平半让步,柏雷素尔的磨合是一个大问题,看好提前进入状态的浦和红钻可以客场全取三分。

 



  *周六021:沃尔夫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沃尔夫斯堡上周做客逼平柏林赫塔,球队最近9轮联赛仅仅取得1胜。冬歇期没有引援的他们如今伤兵满营,最近主力右后卫塞巴斯蒂安容又因为韧带撕裂赛季报销,让狼堡雪上加霜。拜仁方面在联赛上依旧有8分的领先优势,不过他们刚刚在周中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尤文 2-2逼平,只能带着两个客场进球回到安联球场。里贝里复出后在最近的两场比赛均是替补出场,瓜迪奥拉目前遇到了幸福的烦恼,他需要在罗贝里和科斯塔三人中选择两个边路的首发,格策贝纳蒂亚目前也恢复了健康,拜仁阵容厚度让人咂舌。本场比赛做客之下亚盘从初盘的客让半一升至目前的拜仁客让一球球半,拜仁刚刚在欧冠赛场吃到一记闷棍,本场遇见狼堡必定会全力以赴。看好拜仁客场赢球全取3分。

 



  *周六025:斯托克城 VS 阿斯顿维拉

  斯托克城上轮击败伯恩茅斯终结了3连败,欧洲冬季转会窗口的标王因布拉很好地融入球队并取得进球。阿斯顿维拉上轮则在主场6球不敌利物浦,需要积分力挽狂澜去保级的他们遭遇当头一棒。两队由于在上周都没有足总杯的赛事,球队很难得地获得了两周的休息时间。目前斯托克城排名第十位,但是球队与其他英超中游球队不同,在拥有一大批天才球员和连续在两个转会窗口购入身价不菲的球星(沙奇里因布拉)侧面印证了他们的野心。维拉方面被爆出管理层混乱,球队从球员到教练都似乎看不到自己的未来。亚盘目前是主让半一指数,不过维拉形象老牌且有保级的话题在,本场主队未必会过热。这样的情况下应当看好主队的斯托克城可以拿下比赛。

 



  *周日009:大阪钢巴 VS 鹿岛鹿角

  大阪钢巴刚刚在韩国亚冠赛场艰难地带回了一个积分。不过球队在征战亚冠赛场的同时同样心系联赛,他们在62分钟就换下宇佐美贵史,而队长远藤保人上轮则是替补上场,很明显他们在为联赛保留实力。球队在冬歇期间引进了埃德米尔森藤本淳吾,球队的阵容将变得更深厚。鹿岛方面本赛季放走了功勋外援戴维,不过引进了湘南核心永木亮太、后防大将布埃诺等,不过球队此役缺少了因为做阑尾炎手术的队长柴崎岳。亚盘方面开出平手指数,大阪下周继续有亚冠的情况下多线作战并不给外界看好。主场不让球的情况下看好客队的鹿岛鹿角可以保不败。

 



  *周日010:中岸水手 VS 纽卡斯尔喷气机

  中岸水手上轮联赛先赢后输大败于墨尔本城,更重要的是大将费雷拉吃到红牌本轮停赛,外加球队刚刚引进的路易斯加西亚受伤本场上阵成疑,球队大受打击。值得注意的是中岸水手最近10次主场面对纽卡斯尔喷气机取得7胜3平的绝对优势,主队似乎优势明显。不过客队的纽卡斯尔喷气机最近状态不错,最近3轮联赛拿下7分,而且攻击力并不赖,他们目前距离季后赛还有6分距离,并没有完全失去希望。中岸水手主场作战+往绩优势的情况下让不起球,看好实力稍强的纽卡斯尔喷气机可以客场带回积分。

 

  上期回顾:上周微信系列6场推介命中广岛三箭埃弗顿多特蒙德曼城沃尔夫斯堡西悉尼流浪者则均战平走盘。这么准!作者大元老湿终于可以骄傲的抬起头来了。不过想想不禁还是要打个寒颤,这周估计又要各种黑来个获利回吐了。

 

  作者:大元

  *以上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言论

  关注微信账号“7M体育”获取每周赛前推荐及第一手新鲜专题策划。同时“精彩赛事每分钟,比赛赛程在手中”的【7M足球比分】APP在苹果商店和安卓市场均有下载!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阅读全文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