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国米亏9000万? 巨头回应:没这事儿 还要投1.5亿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国际米兰在昨天惨败给佛罗伦萨,开局五连胜就此终结。除了五连胜被终结,日前曝出的一条新闻更是对这支重建当中的蓝黑军团颇为不利。根据此前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国际米兰财政赤字达到了惊人的9000万欧元,然而国米主席托希尔却在近日的采访中对此事进行了反驳,并且他也谈到了翻修梅阿查球场一事。

国际米兰总经理法索内日前被解雇


  早在今年5月,国际米兰就因为违反了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被罚款2000万欧元外加削减欧战报名人数,根据此前意大利方面的报道称,若蓝黑军团的经济状况没有得到好转,那么国米势必还将收到欧足联的罚单。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采访时,托希尔首先回应了球队这场财政风波:“我看到了几种不同的故事,我不明白这些数据是从哪里出来的,我们的官方数据将会在一个月内给我们的股东呈现。”“现在我们的*情况越来越好,我们的收入增长了1000万欧元,并且球队的球票销售也非常不错。”托希尔补充说道。

  托希尔也谈到了国际米兰的转播收入,并且他认为意甲应该扩大在亚洲以及美国的影响力。他说道:“电视收入也不错,但是跟英超相比还有很大差距,我们必须做到更好,意甲应该在亚洲以及美国获得更多的关注。”

  众所周知此前AC米兰方面计划将会修建一座新的球场,而与其共用一座球场的国际米兰将会对这座近百年的“圣殿”进行翻修。但随着AC米兰修建新球场的计划落空,国米方面一度对此感到异常愤怒。托希尔也对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谈到了球场翻修工作的最新进展,他证实了这项计划依旧在顺利进行。他说道:“我们已经为这座球场的翻修工作了几个月的时间,我们只是在等着市议会的最终批复,我们准备为这座球场投入1.5亿欧元。”“我们把梅阿查看做是我们的家,这就是我们想要投资的原因,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托希尔补充道。

  国际米兰最近的另一焦点新闻就是俱乐部总经理法索内在10天前被解雇。今年夏天法索内曾为国际米兰完成了多笔漂亮的转会工作,其中从AC米兰手中抢走孔多比亚更是法索内的点睛之笔。托希尔在采访中认为球队的人事变动很正常:“我非常尊敬法索内,但是商人就是来来往往。我们不能总依靠一个人,国际米兰是一个团队。”

  最后托希尔也谈起了国际米兰的赞助商倍耐力:“我们有着很好的关系,并且经常沟通。我非常感谢倍耐力CEO 及主席Tronchetti Provera先生,因为我认为作为合作伙伴,我们必须确保球队会取得成功。”

更多关于"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确认绝对主力大腿肌肉拉伤 恐无缘战尤文图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消息,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国米前锋约维蒂奇可能会因伤错过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德比。黑山国脚在今夏转会期从曼城加盟国际米兰,联赛前两轮约维蒂奇包办球队全部三球 ……[详细]

20年来首次!意甲三强同时输球 各有难念的经

上周末的意甲第六轮比赛中,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均在比赛中输球。意甲上一次发生这种情况还在1994年。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是意大利传统的北方三强,三队加在一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国米有意引恩波利后卫维蒂 打算签下后回租一年

据《共和报》报道称,国米有意引进恩波利后卫维蒂,打算将其签下后回租一个赛季。20岁的恩波利后卫维蒂在上赛季随队赢得了意乙冠军,本赛季也在意甲联赛拿出了亮眼的表现,这使得他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