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穆帅:切尔西很快会反弹 或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周末,英超 欧冠两连败的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伦敦德比对手富勒姆,备受压力和批评的穆里尼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切尔西很快就能从低迷中恢复过来。


穆里尼奥坚信蓝军会反弹


  穆里尼奥坚信,他对切尔西的长期改造计划迟早会发挥作用。在度过艰难的一周后,穆里尼奥对于外界的惊讶和质疑表现得非常淡定,但就坚信赛季仍很漫长,没必要这么快就对切尔西的前途下定论:“我认为评判是正常的,我已经从事足球行业很长时间了,我不会惊讶各种评判、观点和质疑。我不吃惊,我不担心。”

  “我还有工作要做,我知道我想要去哪里,我知道我下一步要做什么。我也知道当你想要打造不同的东西,但球员们已经熟悉了另一种体系好几年,一下子改变是困难的。最容易的方法是延续前任的风格,保持相同的路线。但我们不会惊慌,我知道,如果在某段时间结果不理想,你就会受到质疑,但如果是我坚持要走自己的路线,那完全要取决于我。”

  “如果有人期待我在迎战富勒姆是派出9个人防守,等待富勒姆犯错然后在防守反击中攻进1球,最后带着3分回家,我绝对不会这样做。我首先要说的是,我们还没有输掉任何东西。我们没有在欧冠小组赛以第3名被淘汰,我们没有降入欧联,我们没有在英超联赛中只拿到第3,我们仅在英超输了1场,其他5个争冠对手除了利物浦都已经输了1场。在欧冠,我们输掉了一场不该输的,但我们还没有降级到欧联。因此,如果你想要批评我们,你必须先等等,因为结局并不从开始就已经注定。”

  穆里尼奥还解释了今日切尔西训练的轻松气氛:“在赛前,我更宁愿做一些轻松的训练课,而不是战术训练。我们*球、打篮球,我们让门将守门,我上了一堂轻松的训练课,每个人都露出笑容,我认为那很重要。不要老是用战术要求向球员施压,因此,这是一堂很好的训练课,我只想让我们保持士气高涨。”

  狂人暗示,他会对首发阵容做出一些调整:“球场的表现很重要,我过去的决定不意味着任何东西,球员在上场比赛的表现最重要。有些球员的表现告诉我,那是他的位置,不要动我。有些球员则让我产生了怀疑,因此有些球员还将继续是主力,其他球员我可能需要更多的信息去决定是否更换。”

  对于拥有前英超金靴贝巴的富勒姆,穆里尼奥不敢怠慢:“他们拥有一个非常优秀、经验丰富的主教练,一支完全适应英超的球队,他们了解英超以及伦敦德比的一切。他们中场有帕克西德维尔,前锋有贝巴和本特,他们是一个艰难的对手,即使在斯坦福桥,他们也很难对付,在过去7场比赛中,他们在这里打平了4场,我们需要积分,他们也需要,他们的目标跟我们不同,但这是一场本地德比,比赛会非常激烈。”

更多关于"切尔西 富勒姆 穆里尼奥 贝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动态

7M早报:“车毁仁亡” 皇马+黄潜晋级欧冠四强

战报欧冠-罗德里戈救主本泽马加时制胜皇马总分5-4逆转切尔西进4强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3点整,2021-22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坐镇 ……[详细]

克里斯滕森与巴萨只剩签字 他期待在哈维麾下踢球

知名记者罗马诺本周参与节目时透露,克里斯滕森今夏转投巴萨只差最后的签约。据悉,克里斯滕森之前已与巴萨就加盟的事宜达成了口头协议。虽然拜仁也想引进克里斯滕森,但这位丹麦国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