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或无缘西甲首轮 巴萨2周5场恶战PK马竞瓦伦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西甲新赛季在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就正式开打,巴萨的首战是8月19日凌晨1点,在诺坎普对阵莱万特。《马卡报》消息称,马尔蒂诺的巴萨处子秀,极有可能缺少当家球星梅西。因为左腿肌肉问题,梅西连训练都无法参加。

  8月10日巴萨夏季热身赛对阵马拉西亚,梅西在赛前热身时突感大腿肌肉不适,最后一刻宣布缺席。根据巴萨队医的诊断,梅西是左大腿四头肌负荷过重,为了防止出现肌肉拉伤,巴萨方面和梅西决定不参赛。8月14日的友谊赛阿根廷对阵意大利,梅西尽管前往意大利,但他的任务是和罗马教皇会面。当天下午,梅西没有和国家队合练就返回巴塞罗那。

  《马卡报》称,巴萨8月14日的训练,并没有见到梅西的身影。梅西的左腿依旧感到不适,巴萨医疗组为防止出现恶化,正想尽一切保护措施。梅西在健身房,他最信赖的理疗师胡安霍-布拉乌在给他做“康复工作”。3天之后,巴萨就将迎战莱万特,尽管还有时间,但《马卡报》认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萨绝对不会冒险让梅西出战,2013-14赛季首战,梅西缺席的可能性非常大。

  上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萨在客场2-2战平巴黎圣日耳曼,梅西右大腿肌肉拉伤。这次受伤是梅西近两年最严重的一次,5月12日巴萨客场2-1击败马竞,梅西再次受伤离场,并且缺席了巴萨最后两轮西甲联赛。1/4决赛次回合,梅西强行复出策动巴萨进球;不过半决赛首回合,梅西带伤战拜仁表现极差,次回合右腿不适在板凳席上目睹巴萨被*。右腿肌肉拉伤之后,梅西左腿又出现问题,不过《马卡报》表示,这两次受伤并没有任何关系。去年4月份的右大腿拉伤已经痊愈。这次是左腿肌肉疲劳,感觉到疼痛。梅西会根据自己的感觉,来决定是否参加训练,是否上场比赛。

  尽管赛季才刚刚开始,但对巴萨来说,现在就要进入魔鬼赛程。从8月19日对阵莱万特算起,巴萨两周之内将遭遇5场恶战!其中两场西超杯对阵马竞,3场联赛对手分别是莱万特、马拉加瓦伦西亚。西超杯首回合和次回合分别在北京时间8月22日和29日的凌晨5点,巴萨先做客卡尔德隆球场,一周之后回到诺坎普。联赛分别是8月19日凌晨1点对阵莱万特,8月26日凌晨3点挑战马拉加,9月2日凌晨3点客场挑战瓦伦西亚。梅西缺席新赛季西甲首轮可能性极大,不过西超杯首回合在卡尔德隆对阵马竞,跳蚤有望复出。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澳超悉尼遭逆转 CBA辽宁大胜广东

战报澳超--古德温梅开二度阿德莱德逆转3-2客胜悉尼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澳超进行一场补赛,由悉尼FC主场对阵阿德莱德,上半场第6分钟悉尼的格兰特率先取得进球,第36分 ……[详细]

世体:巴萨未与莱万谈判,不是俱乐部的唯一选择

据昨日波兰频道TVPSport报道,莱万已经与巴萨达成协议,这名球员下个赛季将来到西甲效力。尽管有报道称利物浦、曼城和巴黎也都对莱万感兴趣,但球员已经决定加盟巴萨。不过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