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莫耶斯计划:我要成绩+场面+旧传统+新风格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聆听莫耶斯在曼联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除了问鲁尼去留,你还会问哪些问题?很多!莫耶斯主动交代的只有他接受弗格森任命的一段,媒体却想知道曼联引援的进展、新帅的风格和打法、谁会是曼联最强劲的对手以及高层提出的成绩指标。发布会结束,莫耶斯该让外界知道的都说了,不想披露的内容只字不提。

  莫耶斯上任前,曼联已经试探过埃弗顿,以1200万英镑求购该队左闸贝恩斯,但被打回头,埃弗顿的心理价位应在1500万左右。莫耶斯是否和埃弗顿有约,不挖旧主墙角?莫耶斯含糊其辞:“没有这样的约定。比尔(埃弗顿主席肯赖特)待我不薄,埃弗顿有一流的职员和阵容,球员档次很高,我还带了幕僚加盟。我只能感谢埃弗顿这些年的栽培。”

  贝恩斯之外,曼联还和巴塞罗那新秀蒂亚戈接洽,双方已谈妥个人待遇,只待本周买卖双方砍价,C罗也卷入谣传,最近参加宣传活动,对回流英超持开放态度。莫耶斯拒绝透露蒂亚戈转会的详情:“曼联总和一流球星的名字联系在一起,我会尽可能向球迷透露引援进展,但有些细节是机密,我只能说将为提升球队实力不遗余力。”本周三起,曼联将出访亚洲、澳大利亚瑞典,三周多的时间行程逾4万公里,出发前有否新援加盟?莫耶斯又打哈哈:“我会尽力,但不能保证,时机倒是越来越成熟。”至于曼联是否锁定特定目标,比如C罗会不会回到老特拉福德?莫耶斯很干脆:“我绝不会谈论别家球会的在约球员,那么做不对,也不是我的行事方式。”

  接手曼联,还是弗格森的继任,这会让多少人彻夜难眠。莫耶斯履新第一个打击,是曼联被分配了5年最艰难的赛季开局,头5轮有3场硬仗。《泰晤士报》促狭:“好像有人故意这么安排,等着看莫耶斯的笑话。”莫耶斯戏谑应答,却忘了赛程不是抽签安排的:“赛季起步是难了点,我觉得抽签时那些球球好像不是这么跑出来的。无所谓,反正一个赛季你都要对手打两次。”媒体追问:谁是曼联卫冕的最大威胁?莫耶斯将“欢迎”送给穆里尼奥,将“适应”留给“工程师”:“所有球会都在增援,我很高兴若泽回来了,大家都享受他的存在。我和佩莱格里尼打过两次交道,他和我一样面临全新经历。英超大变样,鹿死谁手很难说。”

  英超夺冠*曼联排在首位,显示业界对红魔卫冕乐观,夺冠偏偏是莫耶斯的短板,入行以来无尺寸之功可资炫耀。他回答赛季指标时有点心虚:“成功已被纹在了球会的队徽里,执教曼联就要拿冠军,我会把夺冠放在首位。我们必须在所有战线都全力争胜,踢得好看却不能赢,那就没有意义。”但他又强调尊重曼联成绩场面并重的传统:“我们会注重场面,以曼联的方式比赛。希望我也能有弗格森点石成金的魔力。”

  弗格森执教头2年半一无所获,莫耶斯签了一纸6年合约,是否意味着莫耶斯没有压力?莫耶斯换了个角度:“这说明他们对我有信心,他们说了‘好好干,不着急,我们对你没有过高要求’。”查尔顿爵士不久前亲赴卡灵顿与莫耶斯沟通,也显示高层加意安抚,弗格森仍担任球会董事,也让莫耶斯在危急关头有救命稻草:“谁会不乐意有弗格森这么个师傅?我会发扬光大曼联的传统,但也会以自己的方式带队。”

更多关于"莫耶斯 曼联 鲁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罗马诺:曼联准备和阿贾克斯直接对话谈滕哈赫

据罗马诺报道,曼联准备直接与阿贾克斯对话,完成滕哈赫的任命工作。曼联目前仍在寻找正式主帅,根据此前消息,滕哈赫是他们的首要目标。罗马诺表示,红魔现在准备与阿贾克斯直接展开 ……[详细]

曼联为滕哈赫提供3+1合同 他已接受合同框架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为滕哈赫开出了一份3+1合同。滕哈赫现在已经越来越接近执教曼联,他在当地时间周二早晨接受了曼联开出的合同框架。据了解,上周末莱比锡红牛也为他开出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