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不明巨资*苏牙转会阿森纳 *公司封盘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苏亚雷斯想离开利物浦,这不是秘密。至于他的下家,现在有了戏剧性的剧情。日前,英国著名*公司威*希*突然停止了对苏亚雷斯转会阿森纳的受住,难道这预示着乌拉圭人很可能转投温格的球队吗?


《太阳报》:*公司停止受住预示苏亚雷斯可能转会阿森纳


  上赛季结束后,苏亚雷斯开始不断向皇马“献殷勤”,他声称自己很难对皇马的邀请说不,并且为自己走人找了不少理由:其一,他和家人不堪英媒的滋扰和诋毁;其二,利物浦打不进欧冠让他很苦恼。其三,当他陷入争议时,利物浦对他缺乏足够的支持。

  如今夏季转会市场已经开启,苏亚雷斯也结束了联合会杯的征程,到了他决定未来的时候。之前,媒体在报道乌拉圭人潜在去向的时候,频频提及皇马、拜仁等欧洲顶级豪门。苏亚雷斯花落谁家?已经成为今夏欧洲足坛的一大热点话题。英国著名*公司威*希*也为苏亚雷斯的转会开盘。

  皇马肯定成为了各路*徒下注的重点,可让人始料未及的是,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间,突然在西班牙出现了几笔重注苏亚雷斯转会阿森纳的*。威*希*为了规避风险,已经停止对苏亚雷斯转会阿森纳受住。

  威*希*的发言人鲁珀特-亚当斯表示,“这样奇怪的*,说明这些*徒肯定掌握了一些实质性的东西。”

  手握7000万引援重金的温格,迟迟没能签下伊瓜因,报价鲁尼也遭到曼联拒绝。莫非教授集中火力奇袭苏亚雷斯?网易体育会密切关注此事的后续进展。

更多关于"苏亚雷斯 皇家马德里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