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鲁尼加盟拜仁*骤降 萨默尔:我们无意签约小胖

www.7m.com.cn   2013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鲁尼递交转会申请,他的去留成为曼联球迷关注的焦点。14日,英国菠菜公司突然大幅调低了鲁尼加盟拜仁的*,似乎预示着双方极有可能在今夏牵手。不过很快,拜仁体育经理萨默尔就站出来辟谣。

 

《太阳报》:拜仁高管萨默尔否认会收购鲁尼


  由于近期鲁尼频频被换下或坐上替补席,英媒一直在猜疑鲁尼的未来。关于小胖的潜在去处,切尔西拜仁慕尼黑巴黎圣日耳曼是媒体提及最多的。当地时间14日,英国菠菜公司突然将鲁尼加盟拜仁的*调低到4赔5。

  莫非鲁尼和拜仁之间有了实质性的接触?萨默尔斩钉截铁地说了不,“我不知道鲁尼会给德甲带来什么。我们非常尊重鲁尼,但我们同他没有接触。我们没有接洽。他并不在我们考虑的人选范畴之内。不,不,绝对没有。”

  《每日邮报》分析说,本月底,拜仁新帅瓜迪奥拉将会到任。之前,瓜帅已经钦点球队签下多特蒙德20岁的天才国脚马里奥-格策,格策在场上的位置与鲁尼有相似之处。这或许是拜仁不需要鲁尼的原因。

  另一方面,拜仁的攻击型中场托马斯-穆勒对鲁尼也不感冒,他在周二表示“拜仁应该专注于收购一些德国的年轻天才,而不是买入一些国外的、年长的球员。”鲁尼显然不对穆勒的胃口。

  下周一,曼联新帅莫耶斯将同鲁尼展开会谈。从莫耶斯14日的表态来看,他是非常希望留住鲁尼的。鲁尼16岁时正是在莫耶斯麾下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尽管两人曾因为鲁尼的自传闹出过不愉快,但这种隔阂早已随着时间的推移烟消云散。莫耶斯称赞鲁尼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每日邮报》表示,如果莫耶斯无法说服鲁尼回心转意,那么鲁尼最可能的去处应该是切尔西。皇马现任主帅穆里尼奥很可能在今夏重返切尔西执教。狂人据说是鲁尼的粉丝,他愿意围绕鲁尼打造球队。

更多关于"曼联 鲁尼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知情人曝内马尔今夏转会拜仁 5000万压皇马巴萨

巴西天才内马尔将在今年夏天来到欧洲,据巴西媒体曝料,有幸得到他的俱乐部不是西甲双雄皇家马德里以及巴塞罗那,也不是英超劲旅曼城和切尔西,而是此前在内马尔争夺战中默不作声的德 ……[详细]

曼联三巨头密会讨论鲁尼去留 名宿:他不会离曼联

在捧杯、夺冠巡游之后,曼联现在头等大事就是处理鲁尼的转会问题。《太阳报》头条披露,昨天曼联主帅弗格森、下赛季新任主帅莫耶斯和曼联老大哥吉格斯同时出现在阿尔德角的一间酒店内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阿费莱:曼联或无缘欧冠 这是滕哈赫接手最好时机

在接受采访时,前荷兰国脚阿费莱谈到了滕哈赫可能接手曼联的新闻,他表示,现在是滕哈赫接手的好时机。阿费莱说道:“如果他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他肯定会去,如果你相信这些报道, ……[详细]

中场遭遇伤病危机 朗尼克可能采用4-2-2-2阵型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为了在赛季收官阶段挽救球队的命运,曼联主帅朗尼克可能重新启用4-2-2-2阵型。在以0-1的比分不敌埃弗顿后,曼联闯进前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在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