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意甲三降级队提前确定 昔日豪门杀手巴勒莫降级

www.7m.com.cn   2013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间,意甲第37轮还未完全踢罢,本赛季3个降级名额已经提前产生,佩斯卡拉锡耶纳巴勒莫3支球队降级。其中,巴勒莫曾拥有帕斯托雷卡瓦尼等球星,上赛季获得欧联赛资格,2010/11赛季参加欧联赛正赛,闯进意大利杯决赛,如今提前降级让人唏嘘不已。

  上赛季意乙冠军佩斯卡拉在意甲第35轮客场输给热那亚后就已降级。在意甲第37轮比赛开始前,都灵和热那亚接近保级,巴勒莫和锡耶纳只剩一线生机。在刚刚结束的3场比赛中,热那亚主场0-0战平国际米兰,都灵客场0-0战平切沃,巴勒莫没能创造奇迹,客场0-1输给佛罗伦萨。在本赛季还剩1轮的情况下,巴勒莫32分落后排名倒数第4的热那亚5分,锡耶纳30分,尽管少赛1场,但落后排名倒数第4的热那亚7分。巴勒莫和锡耶纳已提前降级。

  实力不济是佩斯卡拉提前降级的原因。在进攻大师泽曼的率领下,佩斯卡拉上赛季凭借42场90球的疯狂进攻能力捧起意乙冠军,成功升级。没有了泽曼的调教,没有了因西涅因莫比莱等锋线才俊,佩斯卡拉得分能力锐减。37场意甲,佩斯卡拉只进了26个球,进攻能力最差。泽曼调教的球队原本就不擅长防守。斯特罗帕、贝尔戈迪和布基3个教头均未解决防守问题,27场意甲丢79球。佩斯卡拉进攻防守均为意甲最差,和其他球队差距很明显。

  锡耶纳降级和近两年席卷意大利足坛的“*球案”有关。因为在2010/11赛季意乙联赛中涉嫌对阵阿尔比诺莱费和诺瓦拉两场比赛踢*,锡耶纳本赛季被扣6分。意甲36轮,锡耶纳拿到36分。如果排除扣分影响,锡耶纳少赛1场,落后热那亚1分,落后都灵两分,还有可能保级。然而,扣分之后,锡耶纳只有30分。尽管少赛1场,但落后排名倒数第4的热那亚7分,提前降入意乙。实力不济是一方面原因,但锡耶纳也为“*球案”付出沉重代价。

  客场输给佛罗伦萨之后,巴勒莫9年来首次降级。这支曾经培养过托尼巴尔扎利扎卡尔多、卡瓦尼、帕斯托雷、阿毛里诺切里诺阿梅利亚西里古克亚尔等优秀球员的球队降级,让人唏嘘不已。2002年,来自弗留利的商人赞帕里尼从罗马前任主席弗兰克-森西手中收购了当时尚在意乙的巴勒莫。2004年,圭多林率队时隔31年重返意甲。随后,巴勒莫成长为意甲劲旅,连续多次获得欧战资格,上赛季还代表意甲征战了欧联赛资格赛。

  巴勒莫降级主要因为人祸,赞帕里尼不仅是意大利足坛典型的大嘴,还喜欢换帅。在赞帕里尼的一手操作下,桑尼诺和加斯佩里尼两出两进。自从上赛季结束至今,巴勒莫先后5次发生主帅更迭,意甲罕见。赞帕里尼擅长倒卖球员,帕斯托雷就曾卖出4200万欧元天价。去年夏天,巴勒莫卖掉了巴尔扎雷蒂卡萨尼皮尼拉等主力,实力受损,但他1200万引进的迪巴拉未能发挥出相应水准,赛季中途锋线大将埃尔南德斯重伤,以至于最终降级。

  降级之后,俱乐部收益锐减,意乙还有工资帽限制,佩斯卡拉、锡耶纳和巴勒莫的部分优秀球员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比如说:巴勒莫前锋埃尔南德斯和伊利契奇,后卫穆尼奥斯;佩斯卡拉进攻球员金特罗、魏斯和迪弗朗西斯科,门将佩林,他们都是各家球队抢购的猎物,尤其是伊利契奇。此前,伊利契奇连续5场比赛破门,引起很多球队关注。34岁的巴勒莫前锋米科利已经做好了踢意乙的准备,37岁的锡耶纳队长维尔加索拉也可能选择留守。

更多关于"巴勒莫 佩斯卡拉 锡耶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勒莫主帅:务必竭尽所能 尤文夺冠前或松懈

巴勒莫主教练朱塞佩-桑尼诺表示,如果想在5月5日下午客场挑战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全身而退,巴勒莫就要踢出自身特点,踢出战斗精神。巴勒莫本赛季战绩不佳,面临降级风险。率队连续五 ……[详细]

意甲副班长主帅下课 国米前主帅重执巴勒莫教鞭

当地时间2月24日,意甲巴勒莫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正式宣布解雇主帅马莱萨尼。公告称,“很遗憾做出这个决定,阿尔贝托-马莱萨尼是个伟大的教练,也是个伟大的人。我们要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阿莱格里与内德维德关系差 后者曾逼宫解雇囧叔

据《晚邮报》报道,尽管尤文俱乐部坚称内德维德对迪巴拉被换下并未感到不满,但他与阿莱格里之间的关系已不再融洽。在尤文2-1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阿莱格里换下了迪巴拉,意大利 ……[详细]

斯帕莱蒂:很难接受这场失利 现在一切变得更困难

在第32轮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2-3负于佛罗伦萨,错失登顶机会。那不勒斯主帅斯帕莱蒂赛后接受了采访。斯帕莱蒂首先表示:“我很难接受这场失利。这让我们付出了很大代价,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