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造两红牌!C罗197场狂进200球 狂喊:我在这留皇马

www.7m.com.cn   2013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皇马用胜利,延缓了巴萨夺冠的步伐!”主场6-2狂胜马拉加后,《马卡报》赞叹道。担任皇马本场比赛场上队长的C罗,则成了伯纳乌今夜最为耀眼的明星。他1射2传,尽情地马拉加的身上寻找着弑杀的快感;他把对方2名球员逼得被罚出场,制造了点球却“奇迹”般罚丢;他几乎消失的“跳水”绝技又重现江湖,却被主裁一眼识破给出一张“黄宝石卡”……这位银河战舰的国王,在自己皇马生涯200球的里程碑之夜,玩High了。

  多家西班牙媒体在之前报道C罗与穆里尼奥之间也有了裂痕,狂人甚至还有将CR7放在替补席上的打算。但上轮联赛对阵巴拉多利德,C罗还是首发出战并且送上2粒进球。尽管穆里尼奥还是喋喋不休地在新闻发布会上喋喋不休地表达着对球员的不满,但他还是不敢将C罗放在替补席上。本场与马拉加的赛前,曾传出9600万先生肌肉拉伤的消息,幸好并无大碍,皇马天王仍首发参战。

  C罗自比赛一开始的进攻欲望就无比强烈。开场不到3分钟他在前场左路一次强行突破传中就为皇马赢得了左侧角球的机会,而这也帮助铁卫阿尔比奥尔攻入皇马生涯处子球,银河战舰的开球堪称完美。此后,CR7的任意球直接攻门、大禁区线上停球抽射等攻击手段尽展,只是与进球还欠缺一点距离。

  但葡萄牙人对马拉加的威胁一直在持续。第21分钟,C罗禁区内带球突破时被桑切斯拉到,后者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皇马获得点球。CR7亲自操刀主罚,葡萄牙人一个简单的中路射门,客队门将扑错了方向但却用腿挡出了C罗的射门!“天啊,我看到了什么?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马卡报》在比赛中发生这样的疑问。

  的确,连C罗都不敢相信自己没有踢进点球。作为大名鼎鼎的“点球专家”,C罗曾在西甲有过点球22连杀的纪录,罚丢点球的次数屈指可数。据统计,这是C罗职业生涯中罚丢的第9个点球,皇马生涯罚丢的第3个(罚进37个)。

  幸好罚丢点球并没有对C罗造成什么影响,皇马天王很快用进球来拯救自己刚犯下的错误。第26分钟,皇马在小禁区左上角获得间接任意球机会,阿隆索轻轻一拨,C罗右脚劲射直奔球门右上死角,2-1!CR7帮助皇马取得反超。《马卡报》评价,C罗的这脚射门集力度与精度于一身(with power and precision)。

  破门后的C罗兴奋异常,此刻的他仿佛就是伯纳乌的国王,万千球迷都匍匐在他的脚下。CR7尽情狂奔,奋力拍打着自己球衣上的皇马队徽,不停地用手指着脚下的伯纳乌草皮,并对着现场球迷呼喊着:“我在这里,我就在这里!”近日有消息传出C罗或许会在今夏离开皇马,而他今天的这番庆祝动作,也被《阿斯报》解读成是葡萄牙人下赛季将继续为皇马效力的信号。

  这粒进球,也是C罗皇马生涯的第200粒进球,别具纪念意义。这200球的具体分布是联赛146球、欧冠35球、国王杯16球以及超级杯的3球。这其中,有110球是在伯纳乌打进。皇马7号因此也成为了球队历史上第6位贡献200球以上的球员,仅次于323球的劳尔、307球的迪-斯蒂法诺、290球的桑蒂拉纳、242球的普斯卡什、208球的乌戈-桑切斯。而C罗完成这一成就所耗费的场次数也是最少的,他仅用了197场,C罗成皇马最效率200球先生。其他几位传奇射手耗时最少的普斯托卡,也用了205场。

  C罗凭借这粒进球,在2013年的西甲联赛进球数也追上梅西,同为20粒。而他在短短5分钟内丢点+任意球破门的举动,像极了前天NBA赛场上先是“*”般投丢3分而后又3分绝杀勇士的马刺大将吉诺比利,两个人玩得都是心跳,也更是实力。

  本赛季的C罗除了进球依旧如麻外,助攻能力更是大大提升。在比赛的第33和46分钟,他又分别助攻厄齐尔本泽马破门,帮助皇马将比分扩大为了4-2。尤其是他为本泽马的那脚传球,更体现其无私的球性。据Opta数据统计显示,这是C罗在本赛季各项赛事里,第一次在一场比赛里送出两次助攻。本场比赛过后,皇马7号的联赛助攻数已达到10个,34球10助攻,C罗已完成“两双”成绩单。

  “仅仅半场时间,皇马就献上了一出疯狂表演(a crazy game)!”《马卡报》在中场休息时感叹银河战舰的疯狂,而C罗就是那个最伟大的导演。但下半场发生的一幕,使得CR7的这个里程碑之夜多了一些不完美。

  比赛第79分钟,迪马利亚送出直塞,C罗快速杀至禁区右肋摔倒,主裁判果断掏出了黄牌!据慢镜头回放显示,客队门将卡梅尼出击只是拦截了皮球,根本没有碰到C罗,葡萄牙人假摔无疑,在江湖上消失许久的“跳水”绝技,又一次被C罗展现在了世人的眼前。

  但毫无疑问的是,这些“污点”并不能抹杀C罗在这个里程碑之夜的伟大。他尽情地体验着弑杀马拉加的快感,8次与对手交锋,葡萄牙人已轰进11球;他告诉整个伯纳乌“我就在这里”,给皇马球迷吃下定心丸……那个为了胜利拼尽全力的葡萄牙人,依旧在高速驰骋的路上,这样的C罗,怎么会不被皇马球迷喜爱?

更多关于"皇马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C罗传射 皇马6-2大胜9人马拉加落后巴萨8分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3点,西甲联赛第36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皇马在主场6-2大胜马拉加。此轮过后,皇马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巴萨8分,红蓝军团只需周末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获 ……[详细]

马竞欲挖皇马边缘国脚 阿尔比奥尔或叛逃床单军

下周末,马德里德比战将会在国王杯决赛中上演。在昨天接受《马卡报》采访时,阿尔比奥尔曾信心十足的表示,皇马在德比中是占据优势的一方。不过今天《马卡报》就指出,阿尔比奥尔下赛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国民报:克罗斯不再与皇马续约 合同到期将选择退役

据加泰媒体国民报(ELNACIONAL)报道,克罗斯告诉安切洛蒂,再过1年,他就会离开皇马。这个决定已经做出,而且没有谈判余地。克罗斯已经决定不再与皇马续约,他的合同将于 ……[详细]

卡马文加:就像战巴黎时一样 今晚我们再次起死回生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马在90分钟内与切尔西总比分战成4-4平,最终通过加时赛中本泽马的进球,以5-4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四强。赛后卡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