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克洛普称不想同拜仁交朋友 库巴盼决赛公平较量

www.7m.com.cn   2013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上周末的德甲联赛,多特蒙德主场和拜仁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肉搏战”。虽然两队都派出了大量替补球员,但在这场比赛里,红牌、点球、争议判罚一样都不少,绝对配得上“国家德比”和“欧冠决赛彩排”的称号。但这样的比赛也引起了争议,“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就认为双方这样拼刺刀完全没有必要。对此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表示,没打算和拜仁交朋友。球队大将库巴表示,希望决赛可以是场公平较量。

  克洛普表示,虽然上周末的联赛顶着“欧冠决赛预演”的光环,但在自己这场比赛不能揭示欧冠决赛的情况,“赛前有许多关于这场比赛的讨论,这很正常。但我觉得这一切都不能揭示欧冠决赛的情况。比赛当然很紧张了,显然大家都不是来交朋友的,每个人都是拼命的状态,人人心里都有一团火。总而言之我对球队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当然我们想要赢球,但是我们也得到了一个积分,保证了第二名的位置。”

  克洛普在采访中多次强调自己“不是和拜仁来交朋友”的,他也如此谈到了和萨默尔的冲突,“拉菲尼亚离场的时候还在*扰库巴,我叫他别这样,萨默尔起来指责我不要*扰他的球员。然后他说了什么我没听清楚的东西,我就走近一点和他好好聊聊,也让他听清楚我说什么。我不是来交朋友的,我是来赢得比赛的。当然了,我不太淡定,恐怕只有我当我再老一点,可能60多岁的时候就淡定不少了。我在思考战术问题的时候也是很安静的。”

  现在德国媒体铺天盖地都是克洛普和萨默尔冲突的照片,配文则都指出,两队的矛盾恐怕要延续到在温布利的欧冠决赛了。对此克洛普表示,“我认为我和萨默尔不该成为欧冠决赛的焦点,当然我们都想赢球,但不该是中心人物。拜仁踢出了一个最好的赛季,也许是世界最佳,但很少有球队可以拿下所有的荣誉。”

  除了克洛普,被拉菲尼亚肘击而导致拜仁后卫吃红牌的库巴也是比赛的一个焦点,他也谈到了和拉菲尼亚对抗,“我希望这不会成为欧冠决赛的序幕,我还是很期待一场公平较量的。在拉菲尼亚下场后他还在挑衅我,很难保持冷静,但我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事实上,我对于当时主裁判的判罚感到奇怪,我也吃了张黄牌,完全不知道是为什么。总而言之,这还是一场出色的比赛,有2个进球,1个踢丢的点球,还是很精彩的。”

  多特蒙德门神魏登费勒则表示,希望在欧冠决赛里,球队可以把握住创造出来的机会,“我们可以接受,但也应该有更好的结果。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出了不止一个好机会,我们更应该赢球。相信在温布利的比赛会明显的不同,就像另一支球队在比赛一样。但有一件事是明确的,一定会有火焰在胸腔燃烧。在德甲联赛里我们已经保持连续6场对拜仁的不败了,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我们将把这优势带到温布利去。”

更多关于"克洛普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拜仁慕尼黑动态

阿斯:巴萨想与加维续长约 英超球队和拜仁在关注他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有英超球队以及拜仁目前正在关注巴萨中场小将加维。17岁的加维本赛季首登职业赛场,出场38次首发27次,有2球5助攻入账,发挥十分出彩,并且也成功入选了西 ……[详细]

记者:不愿同拜仁竞价 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

西班牙记者LuisRojo消息,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该记者透露:“巴萨已经在接受他们无法签下马兹拉维的可能,后者曾是他们今夏的引援目标。”“拜仁为签下马兹拉维付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