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海帅:原以为比赛会无聊 克洛普:和萨默尔没问题

www.7m.com.cn   2013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德甲联赛第32轮上演焦点战役,最终坐镇主场的多特蒙德 1-1战平10人拜仁,多特蒙德本赛季联赛对拜仁保持不败。本场比赛的过程可谓跌宕起伏,两队简直是在球场上肉搏。赛后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表示,原本人们以为会是无趣的比赛,竟然如此的紧张。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则表示,京多安的离场打乱了自己的部署,他还透露了和萨默尔争执的过程。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表示,为拜仁球员的拼搏精神感到高兴,“在上周的比赛后,我们很难去拼这场球了,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两队都没有更多的办法了。也许赛前会觉得,拜仁上了那么多替补,比赛肯定很无聊。但事实不是这样的,我要好好表扬我的球队,我们充满侵略性,表现的很出色。就算是只有10人应战,我们还是得到了一个积分。”

  本场比赛诺伊尔扑出了一个关键点球,他认为多特蒙德开局很顺利,“多特蒙德开局很好,我们在上半场后半段、以及下半场前半段控制了比赛。少打一人确实很困难,但我们挺过来了。这场比赛无论如何和肯定不会是友谊赛的,这是水平相当的激烈较量,虽然我们已经联赛夺冠,但对多特蒙德永远是个巨大的挑战。”

  本场比赛诺伊尔再次遭遇了多特蒙德球迷的“香蕉袭击”,拜仁门神幽默的表示,“我也不知道有多少根香蕉,不过我在盖尔森基兴有个朋友是开商店的,也许我应该把这些香蕉送去给他。”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也认为,这是一场激烈的较量,“这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大家都很认真对待比赛。我们的开局很好,不过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我们没有踢出想要的足球。我们拿到了一个积分,我们需要这个积分稳固第二名的位置,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已经达成了。我很满意大家的发挥,当然赢球会更好。开局不错是个优势,但京多安的离场打乱了我的部署。”

  克洛普在比赛中与多特蒙德的功勋球员、拜仁主管萨默尔发生口角,克洛普表示,“我当时和拉菲尼亚说,他应该停止*扰库巴。然后萨默尔就出来指责我,说我不应该和他的球员说话。于是我告诉萨默尔,‘他有打脸的动作’。接着萨默尔又说了些什么,我想更清楚的和他交流,所以就靠过去了。”

  多特蒙德队长凯尔表示,现在自己已经想到了3周后的欧冠决赛,很可惜今天多特蒙德没有利用好人数优势,“我们的较量在3周后肯定会有不一样的气氛,今天的比赛完全不是那个级别的。很可惜,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取胜,尤其是我们一度还有人数的优势。”
相关新闻
拜仁慕尼黑动态

阿斯:巴萨想与加维续长约 英超球队和拜仁在关注他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有英超球队以及拜仁目前正在关注巴萨中场小将加维。17岁的加维本赛季首登职业赛场,出场38次首发27次,有2球5助攻入账,发挥十分出彩,并且也成功入选了西 ……[详细]

记者:不愿同拜仁竞价 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

西班牙记者LuisRojo消息,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该记者透露:“巴萨已经在接受他们无法签下马兹拉维的可能,后者曾是他们今夏的引援目标。”“拜仁为签下马兹拉维付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