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比帅宣布再赴纽约治疗 劝告记者请勿信*扰皮克

www.7m.com.cn   2013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西甲第34轮,巴萨主场4-2逆转贝蒂斯,赛后巴萨主帅蒂托-比拉诺瓦和贝蒂斯主帅佩佩-梅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比拉诺瓦首先说道:“如果我们没有很好地处理梅西的伤势,就不会有今天与贝蒂斯比赛的出色一幕。过去一个月,梅西缺乏足够的训练,这是很危险的。让梅西过度消耗,是非常危险的事情。”

  谈到胜利,比拉诺瓦表示:“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来找回平静的心情。开场1分钟就丢球让比赛变得不易,上半时结束前第二个丢球让局势再次复杂,但球员们没有低下头。”

  本轮胜利后,巴萨争冠形势大好,比拉诺瓦对此说道:“在昨天的联赛中,皇马在下半时踢出了令人难以忘记的比赛,我们也需要在联赛中证明点什么。我们认为必须再增加两个积分,因为皇马将夺得剩余的所有积分。”

  对于其他球员,比拉诺瓦谈到了特略皮克:“特略出色完成了比赛,他在很多方面有所改善,在进攻中提升了更多的能力,并且完成一次伟大的射门(中框)。我暂不知道是否值得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我认为在很多人心中,他已经表现得很好了。如果还有人不信任他,那就是我的工作没做好了。我告诉皮克,你需要保持微笑,要对自己所做的工作有信心。还有,记者朋友们,请你们不要再给他发邮件和信息了,皮克没有问题。”

  最后,比拉诺瓦说道:“明天我将飞往纽约,周四回来,这是计划中的事。在我这次暂别期间,将继续控制球队的一切。我们必须对本赛季的表现进行自我批评和改进。我一度缺席了2个月,球队在困难中工作,很不容易。明年我们的表现会不同,今年这样很正常,因为毕竟是我头一年执教。”

  赛前豪言“要在诺坎普创造奇迹”的贝蒂斯主帅佩佩-梅尔,赛后说道:“梅西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有些时候非常幸运。有梅西和没梅西的巴萨,是截然不同的巴萨。”他还开玩笑式地说道:“如果让梅西与拜仁再踢一场,我想拜仁也会像我们一样害怕的。”

更多关于"比帅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比帅:若有翻盘可能就上梅西 主席:今年裁判不公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巴萨在主场0-3输给拜仁,两回合0-7惨遭横扫。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比拉诺瓦解释梅西为何没有出场,但如果巴萨有翻盘希望,他可能会冒险派上梅西。巴萨 ……[详细]

比帅:多进球+零封拜仁 中卫出问题继续支持皮克

当地时间4月30日,巴萨主帅比拉诺瓦出席了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对于如何应对拜仁、巴萨伤病情况、梅西的恢复等热点话题,比拉诺瓦给出了个人观点。比拉诺瓦首先说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西媒:哈维支持罗贝托留队 俱乐部与球员将再次谈判

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当地电台报道,巴塞罗那和罗贝托的经纪人在昨天进行了一次会议,讨论球员的续约问题,这是去年年底双方谈判破裂之后的此一次接触。不过双方并未达成协议,未来几天 ……[详细]

阿斯:巴萨想与加维续长约 英超球队和拜仁在关注他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有英超球队以及拜仁目前正在关注巴萨中场小将加维。17岁的加维本赛季首登职业赛场,出场38次首发27次,有2球5助攻入账,发挥十分出彩,并且也成功入选了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