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AC米兰主力:巴神有潜质当总统 巴萨可进拜仁4球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上赛季大放异彩的博阿滕本赛季并不顺利,球场上没有上赛季的状态,还遭遇意大利种族歧视歌曲的嘲讽风波,尽管一度有些崩溃声称要离开AC米兰,但在接受《米兰体育报》最新一期专访时,自称“自小生活在*堆上”的博阿滕表示自己要坚强地战斗在AC米兰。爱欧冠、爱超级名模萨塔,爱跑车,爱火星步,爱纹身,也爱染标志鲜明的头发,这些,是博阿滕通过《米兰体育报》专访给读者们展现的另一面。

 

  在采访开头,米体记者询问博阿滕是否在AC米兰找到自己的归属感,博阿滕对此给出肯定的回答:“是的,我找到了一个女朋友,我们共同生活在一起,我在米兰生活得很好,基于此,我认为我找到了自己的家,我希望在这呆一段很长的时间。我有合同在身,不过足球世界里的规则是‘永不说永不’,也许我会在明天离开,也许就在今天,但不管怎样,我在米兰过的很好。”

 

  之前博阿滕遭到种族主义者的语言攻击,他们用恶毒的歌曲对博阿滕进行嘲讽和辱骂,对于是否曾因此起了走人的念头,博阿滕说:“确实有过。我也曾经说‘够了,我将会离开’,不过那是极端沮丧瞎说的话,表达的是那一刻我的心情。我实在是对听到种族主义的歌曲以及辱骂感到伤心和悲哀,我想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但是我不可能因为四五个笨蛋就真的就想要走人。”而对于最新的尤文图斯球迷种族歧视导致尤文图斯俱乐部被罚款三万欧元一事,博阿滕表示:“对于我来说,处罚与否比处罚的力度要更为重要。我希望大家都能明白事情的严重性,种族主义必须要停止才行。”有趣的是,他同样遭到种族歧视的队友巴洛特利曾表示意大利需要出一个奥巴马这样的总统来根治种族歧视,对此博阿滕也开玩笑说:“其实我认为巴洛特利很有做总统的潜质。”

 

  谈到今年在意甲赛场上一枝独秀的尤文图斯,博阿滕尽管认输,但却仍然很有战斗欲望,“他们的确是今年意甲最强的队伍,他们领先的积分和积分榜的排名就足以说明一切问题。他们在今年表现得独孤求败,不过也仅限于今年,明年我们将恢复对于联赛冠军的争夺,明年我们欧冠见。”对于目前冠军联赛资格的争夺者佛罗伦萨,博阿滕则表现了强烈的信心,“我们不可能被反超,第三名一定是我们的。没有AC米兰的冠军杯不是真正的冠军杯,这个你懂,我懂,大家都懂,我们将会获得第三名,这没什么疑问。”

 

  今年欧冠联赛米兰对巴萨的比赛里,AC米兰曾经很有机会跨过巴萨,与拜仁对决,那样的话,欧冠半决赛将出现博阿滕兄弟间的对决,对此博阿滕也深表惋惜:“我们在第一回合踢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那场比赛里我们几乎没有传球上的失误,而之后我们就需要一些运气。就像拜仁在周二晚上的那样,他们有两粒进球跟裁判的‘失明’有关,这显然也是一种运气。不过不管怎样,拜仁今年表现的很强,他们踢球的方式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不过我已经告诉我弟弟,巴萨有在主场打进4球的能力,所以他们仍然需要小心。”

 

  本赛季中,博阿滕曾表示对不能固定在前腰位置上的抱怨,而谈到夏季转会可能的进补给自己带来的冲击,博阿滕表示以球队为先:“拉维齐等人到来可能让我更远离球门?那不重要。我们谈的是AC米兰这支球队,而不是博阿滕一个人的喜好。如果教练想要购买一个强大的前锋,比如拉维齐或者其他人,那么这名新签入的球员就有能力打进很多进球,而我是否得分则无关紧要。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来,正如我重复无数次的那样:‘我有自己最喜欢踢的位置,但我最终踢的位置只会是教练想要我去踢的。”

 

  对于自己的主教练阿莱格里,博阿滕给出了自己的评价:“他很正统,在三年的时间里他一直很正统。人有潮起潮落,不可能一直处在巅峰,但我很感激他,感激他让我在防守端和战术层面上更上一层楼。我们一起努力,于是我成为了现在这个样子。至于我以后发展的方向?我希望能够变得更冷静一些,就像我弟弟那样,那是一种聪明的做法,我希望自己能变得生机勃勃。”杰罗姆-博阿滕曾经在曼城训练时与巴洛特利发生武斗,对此博阿滕证实了这一点:“这起争执是真的,不过我们在家里并没有谈起这一点,他们吵得比较厉害,但他们都是我的兄弟,他们那天胡须肾上腺素分泌过度了。但这已经过去了,我和巴洛特利之间有着很好的关系。他和沙拉维都是我所欣赏的人。”

 

  对于自己未来的生活,博阿滕也有自己美好的展望:“我希望和我的女友梅丽萨-萨塔组成一个美丽的家庭。我们都有结婚的想法,对于我们的未来,我们已经把未来几年的路给设计好了。”

更多关于"博阿滕 AC米兰 巴洛特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兰佛罗伦萨为钱拼意甲第3 进欧冠=进账3000万

本赛季意甲联赛还剩五轮,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基本锁定意甲前两名的位置,AC米兰和佛罗伦萨追逐意甲第三;国际米兰、罗马、拉齐奥和乌迪内斯竞争欧联赛资格;在佩斯卡拉几乎铁定降级 ……[详细]

曝米兰为引拉维齐弃小法老 红黑夏季第一援确定

拉维齐现身米兰城并在红黑御用的贾尼诺餐厅用餐的消息被《米兰体育报》率先披露,意大利媒体认为阿根廷人的此举是向米兰发出信号,希望红黑军团尽早行动将自己带回意甲。作为FIFA ……[详细]
AC米兰动态

AC米兰与佩里西奇联系 他与国米合同今夏到期

据记者RudyGaletti报道,AC米兰俱乐部已经与佩里西奇身边随行人员取得了联系。佩里西奇现年33岁,本赛季代表国际米兰各项赛事出战40场比赛打进5球,并有6次助攻。 ……[详细]

意媒:接近保级 法兰克福将向米兰买断海于格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称,由于接近保级,法兰克福将向米兰支付1200万欧买断海于格。海于格距离被法兰克福买断已经越来越近了,他在本赛季被米兰以租借的形式卖给了法兰克福,附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