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费迪南德坚称退英格兰无错 德赫亚誓言长留曼联

www.7m.com.cn   2013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格兰  8-0轻取圣马力诺,攻击线全面开花,于此同时后防线也滴水不漏,零封对手,球迷在比赛中高唱“英格兰不再需要费迪南德”来反击曼联中卫此前宣布退出本次国家队赛事的决定。显然,球迷认为费迪南德退出国家队并不是有伤,而是另有*。对于球迷的质疑,远在卡塔尔解说比赛的费迪南德坚称自己目前退出英格兰是正确的选择,且表示仍期待未来为英格兰出场比赛。

  因为后卫人选短缺,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此次难得的招入了费迪南德,本希望他能够在关键时刻顶上来。可让人意外的是,此前一直表态非常渴望为国出战的费迪南德竟然宣布拒绝为英格兰出战,他给出的理由是要执行预定的训练和背伤治疗计划,霍奇森无奈之下只能点头。但更让人惊愕的一幕随后发生了,刚刚说过要好好休息和疗养的费迪南德竟然表示要坐15个小时的飞机去中东解说比赛,而解说的比赛正是英格兰同圣马力诺的对抗。一时间,关于其诈伤的言论甚嚣尘上,也有人猜测费迪南德这是在报复霍奇森。

  而费迪南德的这个做法显然也惹恼了英格兰球迷,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认为费迪南德并不是因为有伤才退出国家队的,而费迪南德的“远行”更让球迷坚定了自己的猜测。在今天的比赛,不爽的球迷高唱“英格兰不再需要费迪南德”,他们以此来宣泄对费迪南德的不满。

  费迪南德此时正在卡塔尔解说本场比赛,他清楚的听到了球迷对他的不满,费迪南德一脸尴尬。但他表示自己退出英格兰并没有错。“在伦敦的时候,我和主教练进行了谈话,我向他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其实,我在之前也有很多次因为要治疗婉拒了去英格兰比赛。我已经被安排了治疗计划,且需要休息,只有这样,我才能恢复,并达到最佳状态。”费迪南德说道。

  “我认为自己做的并没有什么不对,因为我在之前也这么做过。我已经有了理疗的计划,只能继续进行下去,然后再休息一段时间。这将是我这段时间的主要事情。”费迪南德坚称退出英格兰队是为了治疗和恢复。

  他同时表示自己并没有彻底退出国家队,未来的日子里,他将继续渴望为国出战:“我和主教练谈过了,他说的很明白,他在下一次招人的时候会继续考虑我,这真的太好了。”费迪南德还表示自己去卡塔尔解说比赛并不是单方面行动,他在动身之前已经和曼联俱乐部提出了申请,弗格森同意了他的请求。

  另一方面,曼联的门神德赫亚表示自己不会离开曼联,将会在老特拉福德呆上很长时间,并否认了要去巴萨顶替巴尔德斯的传闻,他直言自己在曼联生活的很开心。“我知道现在媒体每天报道的事情,但我和曼联还有合同,我在这里过的很好。媒体向来喜欢这样(指造谣),我并不是唯一一个陷入转会流言的球员。巴尔德斯还是巴塞罗那的门将,而且,马德里才是我的城市,就算未来回西班牙,我也会去马德里踢球。但现在我希望在曼联呆上很长很长的时间,并在这里拿下很多冠军。”德赫亚表态最近几年是肯定不会离开英格兰的。

  他还对弗格森的人格魅力大加赞赏,并感谢弗格森总是帮助他处理外界的批评和指责:“对我而言,弗格森并不只是一个主教练,他控制了球队所有的事情,他是这里所有球员的父亲,我认为他是最好的,一名足球运动员必须得承受褒扬和批评。”

  另外,德赫亚再次对欧冠1/8决赛输给皇马表达了遗憾,他认为若不是主裁判的争议红牌,晋级八强的便不会是皇马,而是曼联。“弗格森感情很丰富,而他那天却很生气,虽然他最后认为球员们的表现很伟大。我们被皇马淘汰了,但我们更应该是胜利者,不公平的判罚让我们出局。足球一直都是这样,一个微妙的细节都能让你出局,要不是那张红牌,晋级1/4决赛的将是我们。”德赫亚表示。

更多关于"费迪南德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时隔26年英格兰再现8-0 净胜球占优势迎榜首大战

英格兰做客圣马力诺,谁都不怀疑英格兰会赢球,关键就在于英格兰赢几个,尽管圣马力诺很客气地率先送上乌龙,但英格兰在客场丝毫不手软,由鲁尼、张伯伦、迪福、阿什利-扬、兰帕德和 ……[详细]

霍奇森承认震惊费迪南德退队 杰拉德:永不会学他

英格兰队将在今晚的世预赛迎战圣马力诺,但赛前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仍要继续忙于回答费迪南德退出三狮军团的话题。霍奇森不但承认他自己对里奥的所作所为感到非常震惊,还暗示会看看随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卡马文加:就像战巴黎时一样 今晚我们再次起死回生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马在90分钟内与切尔西总比分战成4-4平,最终通过加时赛中本泽马的进球,以5-4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四强。赛后卡马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