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霍奇森承认食言重召费迪南德 盼他与阿科尔言和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因为包括特里在内的多名英格兰中卫因伤缺阵,三狮主帅霍奇森不得不在最新一期英格兰队大名单中加上了里奥-费迪南德的名字,这也是这名曼联中卫近两年来第一次重返三狮军团,对此,霍奇森也暗示他食言是为局势所逼。

  特里、贾吉尔卡莱斯科特等英格兰中卫最近均受到伤病困扰,霍奇森才被逼想起了曾被他弃用了一年多的费迪南德,不过,在被记者问到他食言这个问题时,霍奇森首先表态希望费迪南德和阿科尔能够摈弃前嫌,共同为英格兰队做出贡献。

  众所周知,因为特里种族歧视小费迪南德事件,阿科尔出庭为特里辩护激怒了费迪南德家族,里奥-费迪南德公开在推特上讽刺阿科尔是一个“外黑内白”的叛徒,并因此收到了英足总4.5万镑罚单。而在2012欧洲杯上,舆论认为霍奇森之所以弃用费迪南德,也是出于为了英格兰团结考虑,毕竟相比起一个费迪南德,三狮更依赖特里和阿科尔。

  霍奇森说:“球队的气氛很好,如果球员之间出现紧张我会不高兴,我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够很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如果出现任何问题,我会和他们一起处理。但我更希望长期的友谊能够让他们忘记过去的事情。”与阿科尔的宿怨是一方面,传闻费迪南德也对霍奇森不带他参加2012欧洲杯耿耿于怀。对此,霍奇森说:“我假设他会介意。”

  “但我不能做更多了。我已经给了他回归的机会,我问他是否想回来,并且表态我会让他上场,如果他仍旧记恨我此前没有用他,那么我对此也没有什么办法。”在2012欧洲杯前夕,霍奇森弃用费迪南德的同时却调入了利物浦小将*,并且解释这是出于“足球上”的考虑,霍奇森甚至在地铁上亲口对路人说,费迪南德在英格兰队的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

  在上个月对巴西的友谊赛前,再次弃用费迪南德的霍奇森对媒体说现在是时候忘记过去继续前进了,霍奇森如今承认自己食言了:“人总会是今天这样说,明天那样说,我征召他是因为我认为他是合适的人,那就是底线。我希望他会高兴,我希望他也能踢得出色,但我没有水晶球(不能预测未来)。”

更多关于"英格兰 里奥 霍奇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阿费莱:曼联或无缘欧冠 这是滕哈赫接手最好时机

在接受采访时,前荷兰国脚阿费莱谈到了滕哈赫可能接手曼联的新闻,他表示,现在是滕哈赫接手的好时机。阿费莱说道:“如果他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他肯定会去,如果你相信这些报道, ……[详细]

中场遭遇伤病危机 朗尼克可能采用4-2-2-2阵型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为了在赛季收官阶段挽救球队的命运,曼联主帅朗尼克可能重新启用4-2-2-2阵型。在以0-1的比分不敌埃弗顿后,曼联闯进前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在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