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维尔贝克欧冠破荒变奇兵 成希勒后英格兰第二人

www.7m.com.cn   2013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皇马的大战,人们的目光都集中在C罗范佩西鲁尼本泽马等球星身上,大多数人都没想到第一个进球的会是维尔贝克,在澳门最先进球球员的*上,维尔贝克只排在第7位,今天小人物撬动了伯纳乌。

  维尔贝克赛前不被人看好是有理由的,他本赛季在欧冠从未有过进球,职业生涯在欧冠客场也没有进过球,而他上次为曼联进球还是去年10月20日英超斯托克城的比赛,但今天他终于打破了零蛋,第20分钟,鲁尼开出左侧角球,维尔贝克先向里挤,在角球开出的瞬间,他向外跑,一下摆脱了拉莫斯的贴身紧逼,抢到落点后准确地头球顶入右下角。

  对于这个进球,维尔贝克自己显得并不意外,他赛后表示他和鲁尼之间早就有默契,他在禁区内所有的举动都是为了抢这个点。这个进球也让维尔贝克可以和传奇射手希勒相提并论了,因为在此之前,英格兰球员中只有希勒能在欧冠赛事中在伯纳乌进球。

  第34分钟,维尔贝克险些扩大比分,范佩西左路传中,前点维尔贝克5码处捅射被迭戈-洛佩斯挡了下,球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第62分钟,维尔贝克上演个人突破好戏,他中路带球1对3突破形成半单刀突入禁区,如果不是最后腿软让后卫追上把射门挡出,这又会是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

  5分钟后,维尔贝克腿软的原因找到了,他在场上出现了抽筋情况,第73分钟,弗格森不得不用瓦伦西亚换下了体能不支的维尔贝克。维尔贝克抽筋不能怪他体能不佳,而是他在场上拼得太狠,根据欧足联的统计,维尔贝克73分钟的时间跑了9134米,而打了全场的右后卫拉斐尔也不过跑了10043米。今天打右前卫的维尔贝克,进攻中总能看见他的身影,而防守时也总是到位(根据opta的统计他4次铲抢都成功还有1次拦截),很多时候都是高速的冲刺跑,出现抽筋情况是很正常的结果。

  尽管打前锋进球率不如埃尔南德斯,而踢边路威胁能力不如纳尼、瓦伦西亚,但弗格森对于维尔贝克的信任从未有过改变,维尔贝克进球率不高不能掩盖他在曼联战术中的作用,没有他全场的玩命奔跑,本场曼联就不可能做到攻守上的平衡。

  在上个月的冬季转会中,有多家英超中下游球队希望从曼联租借维尔贝克,弗格森不愿意放人,维尔贝克也不愿意走希望能在曼联证明自己,今天的进球就是最好的证明,他的拼命精神,在中前场可以打多个位置是任何主教练都不会忽视的,尽管在中锋的位置上很难和范佩西竞争,但他在边路找到了一片天空,受重用的程度已经超过了瓦伦西亚、纳尼,是曼联现在不可缺少的球员。

更多关于"曼联 皇马 维尔贝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不庆祝因曼联是家我尊重它 下回合争胜晋级

1-1的结果对于皇马而言算不上完美,但能够接受,皇马球员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C罗解释了自己破门后不庆祝的原因,他将曼联视为自己的家,虽然仍一如既往地渴望胜利,但出于对曼联 ……[详细]

危险!历史昭示皇马100%出局 曼联客场不败优势大

欧冠1/8决赛首回合最引人关注的大战,当属皇马和曼联的对垒。维尔贝克“铁树开花”的进球为曼联先拔头筹,在欧冠淘汰赛中,客场进球几乎是一个抵俩,C罗为皇马扳平比分。1-1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阿费莱:曼联或无缘欧冠 这是滕哈赫接手最好时机

在接受采访时,前荷兰国脚阿费莱谈到了滕哈赫可能接手曼联的新闻,他表示,现在是滕哈赫接手的好时机。阿费莱说道:“如果他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他肯定会去,如果你相信这些报道, ……[详细]

中场遭遇伤病危机 朗尼克可能采用4-2-2-2阵型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为了在赛季收官阶段挽救球队的命运,曼联主帅朗尼克可能重新启用4-2-2-2阵型。在以0-1的比分不敌埃弗顿后,曼联闯进前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在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