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意大利发布联合会杯新球衣 新一届国家队尤文8人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3月18日,意大利国家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今夏参加联合会杯的新球衣。和上一次参加联合会杯使用的淡蓝色战袍相比,这次意大利国家队的队服沿用了传统的地中海蓝;左右袖口以及领口镶有取义与意大利国旗的绿色、白色以及红色的边,象征着希望、信念和仁慈;战袍的用料和剪裁更加贴合*曲线,也更加舒适,此次使用的可回首涤纶,也迎合了全球流行的环保理念。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率国家正、副队长布冯皮尔洛一起展示了新球衣,并向赞助商赠送了国家队战袍。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27名球员入选;意甲传统三大豪门中,尤文图斯贡献8名国脚,AC米兰有5人入选,国际米兰依旧只有1人被征召。

  意大利国家队将于19日中午集结,在Coverciano训练基地磨合两天后,于周三下午向日内瓦进发,意大利队将于当地时间3月21日晚,在日内瓦同巴西队进行一场友谊赛。5天后的3月26日,意大利将与马耳他进行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对阵,目前意大利在所在的B组中以4分领跑。

  布冯、皮尔洛和德罗西这三名重臣老将照例入选,此外本期国家队普兰德利还招入多名年轻球员,锋线上的巴洛特利沙拉维,后防线上的德希利奥;此外,安东内利阔别国家队3年后再次入选,2010年9月首次在国家队亮相,参加了意大利同爱沙尼亚法罗群岛的比赛。来自都灵队切尔奇,首次入选国家队。

  意甲传统三大豪门中依旧是尤文图斯为国家队贡献的国脚最多,8名球员大多为意大利队主力;AC米兰提供的国脚居次,5名红黑将士入选,中场的蒙托利沃以及锋线的沙拉维、巴洛特利均能占据主力位置;国际米兰这次依旧只有拉诺基亚一名国脚入选,但后防线上竞争激烈,拉诺基亚想要得到出场机会还需努力。

  意大利国家队27人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德桑克蒂斯那不勒斯)、马尔凯蒂拉齐奥)、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阿巴特(AC米兰)、安东内利(热那亚)、阿斯托里卡利亚里)、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博努奇(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德希利奥(AC米兰)、马乔(那不勒斯)、拉诺基亚(国际米兰)

  中场:坎德雷瓦(拉齐奥)、切尔奇(都灵)、德罗西(罗马)、迪亚曼蒂博洛尼亚)、贾凯里尼(尤文图斯)、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蒙托利沃(AC米兰)、皮尔洛(尤文图斯)、波利桑普多利亚

  前锋:巴洛特利(AC米兰)、沙拉维(AC米兰)、吉拉迪诺(博洛尼亚)、乔文科(尤文图斯)、奥斯瓦尔多(罗马)

更多关于"意大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曝阿布心仪斯帕莱蒂 意大利名帅或赴切尔西

贝尼特斯本赛季末去职基本已成定局,而拉法的继任者究竟会是哪位名帅?意大利主流媒体《Mediaset》透露,由于穆里尼奥的回归基本无法实现,因此,蓝军老板阿布拉莫维奇选帅名 ……[详细]

左后卫成意大利队最大短板 马队接班人惨遭完爆

意大利足坛有盛产“伟大左后卫”的传统,比如:法切蒂、卡布里尼和马尔蒂尼。在普兰德利执教的这支意大利队中,左后卫竟然成了一块短板,至今仍没找到合适的主力人选。友谊赛客场对阵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阿莱格里与内德维德关系差 后者曾逼宫解雇囧叔

据《晚邮报》报道,尽管尤文俱乐部坚称内德维德对迪巴拉被换下并未感到不满,但他与阿莱格里之间的关系已不再融洽。在尤文2-1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阿莱格里换下了迪巴拉,意大利 ……[详细]

斯帕莱蒂:很难接受这场失利 现在一切变得更困难

在第32轮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2-3负于佛罗伦萨,错失登顶机会。那不勒斯主帅斯帕莱蒂赛后接受了采访。斯帕莱蒂首先表示:“我很难接受这场失利。这让我们付出了很大代价,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