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人和球员孙继海范云龙为球迷送票 引医院小震动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7日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我都不敢相信,你真的是孙继海!”昨日上午,在贵阳金阳医院,人和球员孙继海和范云龙的身影,让原本安静的医院中引起了一阵小小的震动。他们俩带着球队赛季的套票、球迷服和围巾,来送给在这里工作的球迷黄鑫。

  球迷黄鑫是贵阳市金阳医院的一位医生,在通过各种渠道打听到贵州人和2013赛季套票发行的消息之后,第一时间*了套票,成为了贵州球迷中,拥有球迷最早的“第一人”。为了感谢这位拥有人和新赛季“首票”的热情球迷,贵州人和俱乐部特意安排了孙继海和范云龙,利用昨天上午的休息时间,将套票和礼品亲手送到黄鑫手上。

  “欢迎你们,天,真的是孙继海,还有小范啊!”在医院的办公楼中,黄鑫见到了两位“送礼”球星,在欢喜之余,黄鑫的脸上除了激动,就是惊讶。在他看来,自己最喜爱的球星亲自来找到自己,这是想都不敢想的事。在黄鑫的办公室里,孙继海和范云龙分别拿出准备好的球票和球衣还有围巾,为黄鑫签名,并和黄鑫合影留念。就在这时,医院里的其他医生也闻讯赶来,看到了球员们正在与黄鑫合影,也拿出了人和队的球衣,爽快的孙继海和范云龙也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签名合影的要求。

  “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我们会用最好的表现,去感谢他们。”在赠送现场,孙继海表示,今天的活动,不仅仅是对黄鑫一个人的感谢,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号召更多的球迷来支持球队,支持人和。“我相信我们会有更多更好的球迷。”

  “希望他们一直关注我们,球队会以更好的成绩来向他们汇报,无论我们是在顺境还是逆境中,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作为本土球员,范云龙表示球迷是球队的气势所在,能够参加这次活动,自己也非常幸运。

  “以前都是看孙哥(孙继海)踢球长大的,所以今天第一次这样与他面对面的交流,真的很激动。希望球队能够在今年的所有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球迷黄鑫告诉记者,自己之所以能够第一个买到套票,源于自己经常关注球队,在俱乐部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发出消息之后,自己就买到了球票。

  据了解,目前贵州人和队主场套票已经销售近6000套,而3月8日的中超首战,人和主场对阵青岛中能的单场门票,也已经开始销售。球迷拨打96009购票热线、或登录大麦网以及到奥体中心外场的售票点购买门票。比赛时间为3月8日19:30。

更多关于"孙继海 范云龙"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