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贵州新赛季主场球衣出炉 由13个塑料瓶降解制成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这不是顿涅茨克矿工,这是贵州人和。”昨日,耐克公司正式发布了2013赛季中超16支球队的新款主场球衣。其中,贵州人和队的球衣采用了橙黑间条设计,颇有一种老虎的色彩。

  13个可乐瓶穿身上

  据了解,新球衣沿袭耐克科技创新一贯理念,应用环保材质仍然是创新亮点。新球衣采用回收聚酯纤维面料,由13个塑料瓶降解原料制成;以往的单面针织改进为更先进的双面针织技术,令球衣更加强韧;短袖球衣剪裁更加贴身,让球员在比赛激烈的身体对抗中更加灵活。

  此外,今年新球衣队徽首次采用透气更好的热转印科技,消除了刺绣队徽内侧与皮肤不必要的摩擦。应用于球衣的耐克Dri-FIT技术将汗水通过高科技面料迅速排出体外,辅之以激光切割透气孔提升局部透气性,帮助球员在比赛中随时保持干燥并调节体温。

  据了解,2013赛季中超新款球衣已在耐克官网*店和耐克指定零售店铺发售。与球衣同时推出的还有新款中超各队GS Polo衫和中超N98运动夹克。

  人和将士期盼新球衣

  “我们都还没有看到新球衣,真想快点拿到看看是什么样子的。”当得知新球衣发布了,正在备战亚冠的人和球员们纷纷表示了对新球衣的渴望。队员杨一虎告诉记者,虽然知道新赛季要换新的主场球衣,但是自己目前还没有看见。

  队中对新球衣比较兴奋的球员不少,其中范云龙算一个。对于刚刚加盟人和的他来说,面对自己即将穿上的职业生涯第一件中超球衣,他表示非常的期待。“很多试穿了这个球衣的队友都说非常好看,据说今年的球衣比较紧身,会更显身材。”不过,相比较联赛的球衣,更吸引范云龙的是亚冠联赛的球衣。“据说亚冠的球衣在后面还要绣上名字,穿上那样的球衣去比赛,会让我们更有为贵阳而战的自豪感。”

  据了解,在深圳训练时,队员们便已经知道了要换新球衣的消息,一些球员还试穿了球衣的样品,对于颠覆去年的球衣的设计和颜色,一些队员开玩笑说新球衣有种顿涅茨克矿工队队服的感觉。

  而球队的外教托米奇也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得知了新球衣的事,他表示新球衣很OK。

更多关于"贵州"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