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3623场比赛!曼联青训出场 吉格斯小贝领衔10骄子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76年,3623场比赛,自1937年10月以来,曼联在连续3623场比赛中都有青训球员进入比赛阵容,无愧英国第一青训!从巴斯比宝贝到92黄金一代,红魔的卡林顿基地出产了一个又一个天之骄子,贝斯特吉格斯贝克汉姆斯科尔斯等都载入了足球史册。

  上赛季五六十年代,巴斯比爵士培养出了他和曼联的骄傲巴斯比宝贝,贝斯特、查尔顿、爱德华兹、拜恩和斯泰尔斯开创了红魔青训的伟大时代。巴斯比之后曼联最伟大的主帅弗格森爵士则培养出了闻名遐迩的92黄金一代,吉格斯、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巴特和内维尔兄弟再创红魔青训巅峰。

  到2011年5月1日,曼联连续3516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都有青训球员,本场做客阿森纳时卡林顿出身的后卫奥谢担任替补(首发中没有青训球员),而曼联青训球员进入比赛阵容的场次已达到了连续3623场,本周末对阵埃弗顿,这个数字很可能达到3624场。76年来,曼联夺取了3座欧冠,17座顶级联赛冠军,10座足总杯,4座联赛杯,1座欧洲优胜者杯和1座世俱杯,青训球员功不可没。本文盘点了10大卡林顿骄子。

  邓肯-爱德华兹 (1952-58年,177场,21球)

  英格兰不世出的天才,爱德华兹16岁生日的半夜曼联青训主管吉米-墨菲亲自登门拜访,签下了他,16岁零185天巴斯比就让他上演红魔首秀,成为曼联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可惜慕尼黑空难夺走了他年轻生命。

  博比-查尔顿(1953-73年,758场,249球)

  1953年元旦,15岁的查尔顿加盟曼联,56年对查尔顿时上演首秀,是曼联历史头号射手和出场第二多的球员,获得英国女皇册封的爵位。

  乔治-贝斯特(1961-74年,474场,181球)

  17岁时就上演首秀,为曼联夺取2座联赛和1座欧冠冠军,1968年当选欧洲足球先生。

  丹尼斯-维莱特(1949-62年,294场,178球)

  17岁时首次代表曼联出场,夺取2座联赛冠军,进球率奇高,1956年曼联首次亮相欧洲赛场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他就独中四元,助红魔10-0*安德莱赫特

  诺比-斯泰尔斯(1957-71年,311场,17球)

  作风强悍,无所畏惧的后腰,不仅是曼联60年代的关键一员,也是英格兰1966年本土世界杯冠军的主力,参加了每一分钟。

  诺曼-怀特赛德(1978-89,278场,68球)

  曼联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出场球员,1985年足总杯决赛打进制胜球,助10人曼联力克埃弗顿捧杯。

  布莱恩-基德(1964-74年,203场,52球)

  巴斯比麾下的得力干将,1968年冠军杯决赛,曼联4-1本菲卡,他打进1球。退役后担任曼联青年队教练,挖掘了92一代,并担任弗格森的助教,现在是曼奇尼的助手。

  贝克汉姆(91-03年,394场,85球)

  英格兰名气最大的球员,一代偶像,年近40的他仍被称为万人迷。14岁生日当天加盟曼联(和吉格斯一样),夺取92青年足总杯后被提拔进一队,03年加盟皇马,此后转战多支球队,未能回到老特拉福德。

  吉格斯(1987年至今,927场,166球)

  弗格森亲自登门拜访,从曼城手中挖来14岁的吉格斯,他是英超唯一从创建以来每个赛季都出场的球员,也是曼联历史上出场最多的球员,和弗格森一起拿到了12座英超冠军,包括英超元年的冠军。

  斯科尔斯(91年至今,713场,155球)

  和吉格斯一样,他一生只效力曼联,两人同是14岁加盟曼联,95-96赛季和贝克汉姆一起确立主力位置,斯科尔斯是巴萨中场哈维都崇拜的低调中场大师。

更多关于"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奇尼豪言曼城英超最佳 欧冠支持曼联淘汰皇马

曼城主帅曼奇尼确认小腿受伤的队长孔帕尼有望在周末复出战南安普敦,而图雷兄弟已从非洲杯归来,曼城喜迎三大将回归。虽然现在落后曼联9分,但曼奇尼坚称现在曼城是英超最好的球队, ……[详细]

长友佑都今夏或告别国米 皇马曼联竞购日本飞翼

赛季进入2月征程,虽然莫拉蒂高调宣称国米“已具备争冠实力”,但蓝黑军团与尤文和那不勒斯的差距仍很明显,夺冠希望并不大。相比之下,力争杀入前3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才是国米眼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阿费莱:曼联或无缘欧冠 这是滕哈赫接手最好时机

在接受采访时,前荷兰国脚阿费莱谈到了滕哈赫可能接手曼联的新闻,他表示,现在是滕哈赫接手的好时机。阿费莱说道:“如果他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他肯定会去,如果你相信这些报道, ……[详细]

中场遭遇伤病危机 朗尼克可能采用4-2-2-2阵型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为了在赛季收官阶段挽救球队的命运,曼联主帅朗尼克可能重新启用4-2-2-2阵型。在以0-1的比分不敌埃弗顿后,曼联闯进前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在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