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維多利亞 對 彭美拉斯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升班馬維多利亞續由教練里奧干迪領軍,球隊目前簽入11名新球員,當中最為人熟悉的是,效力過AC米蘭的巴西前國腳射手路爾斯阿祖安奴。

  彭美拉斯上季衛冕巴甲冠軍,2020年入主成為主帥的阿保費拉拿再添獎盃。目前陣內引入5名新兵,當中焦點包括阿根廷競賽會的守將安尼保摩連奴,以及來自宿敵聖保羅的邊路守將卡奧保列斯達。

  維多利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彭美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杜度(膝)、般奴洛迪古斯(膝)

  重心推介:客勝

  維多利亞上季奪得巴乙冠軍,從而取得今季升班資格。維多利亞今年主場戰績不俗,當中10戰贏足9場,然而升班首戰遇上應屆巴甲冠軍恐怕凶多吉少。

  彭美拉斯陣容鼎盛,全力爭取聯賽3連霸。球隊獲得南美自由盃入場券,難免分心於這項南美球會頂級賽事之上。彭美拉斯已躋身省聯賽決賽,並與山度士一決高下,兩回合計贏2比1。彭美拉斯今年先後應付18場比賽,至今僅嘗1敗。

  彭美拉斯實力明顯更勝升班馬維多利亞,力推客場全取3分。

  對賽

  兩軍自2018年後未嘗交手,至於雙方近4次在維多利亞主場碰頭,彭美拉斯拿下3勝,另於2017年吃下敗仗。

更多关于"維多利亞 彭美拉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聖路易城SC 對 FC奧斯汀

軍情聖路易城SC上仗聯賽鬥FC達拉斯,全程圍攻對手,奈何全場7次中目標射門均無功而還。門將羅曼布基亦曾作出4次撲救,表現不俗,成功力保清白之身。FC奧斯汀上仗聯賽鬥聖荷西 ……[详细]

沙米恩圖 對 CA普拉坦斯

軍情沙米恩圖中場柏拉迪拿繼續養傷。前鋒盧比斯肌肉受傷未能候命。中場卡爾卡達拉累積領滿5張黃牌,今仗坐波監。CA普拉坦斯前鋒基羅加繼續養傷。里胡斯及洛辛奴十字韌帶撕裂,將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