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卡迪斯望笑「納」3分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澳彩

  卡迪斯主迎格蘭納達的西甲週六凌晨將會展開角逐。格蘭納達目前作客仍未開齋,而且又處於三連敗打擊之中,格蘭納達此行無力取勝。

  雖然卡迪斯目前近位列積分榜倒數第三,有不小的保組壓力,但他們並非沒有可取之處,其中均場失球數為1.38球是積分榜倒數前五中最少的,同時他們今季14場聯賽主場只輸了4場,優於很多球隊。受限於進攻端的表現(均場入球數為0.69球),卡迪斯今季成為了西甲的和平大使,29輪和了13場。不過球隊最近2輪主場取得1勝1和的不敗戰績,表現交足功課,其中贏波一場祖安美.占美尼斯梅開二度成功擊退來犯的強敵馬體會。有見及此,本場主迎倒數第二的格蘭納達,卡迪斯理應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後衛雷斯靴蘭迪斯和前鋒麥斯.高美斯因傷缺席。

  格蘭納達今季一沉不起,28輪戰罷只能錄得14個積分,無可避免地排在積分榜倒數第二的位置。後防不力是其發揮糟糕的根本問題,均場失2.07球的防守表現為西甲最差,因此就算卡迪斯進攻端表現不夠理想,亦有望在格蘭納達身上取得入球。更為糟糕的是,格蘭納達近況奇差無比,最近9輪聯賽只錄得3和6負的糟糕戰績,目前還處於三連敗打擊之中,期間得失球比還為3比9。另外,格蘭納達今季頭14次聯賽出征未嘗一勝之餘,還吞下了12場敗仗,格蘭納達此行唯有打定輸數。

更多关于"卡迪斯 格蘭納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爾擊退朗斯一定得

法甲週六凌晨再迎角逐,屆時利爾將主迎朗斯。利爾主場戰鬥力十足,且攻守兼備,加之上次主迎朗斯又能零封取勝,利爾今仗主場劍指3分。利爾最近整體表現不俗,近5場各項賽事法定時間 ……[详细]

伊蒂哈德取勝不「費」力

週六凌晨,沙地職繼續進行,伊蒂哈德將坐鎮主場迎戰艾費哈。伊蒂哈德上仗4比2擊敗艾法特,球員士氣正盛,加上球隊過去5次對賽取得4勝1和的不敗戰績,心理層面佔據上風的伊蒂哈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