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爾擊退朗斯一定得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澳彩

  法甲週六凌晨再迎角逐,屆時利爾將主迎朗斯。利爾主場戰鬥力十足,且攻守兼備,加之上次主迎朗斯又能零封取勝,利爾今仗主場劍指3分。

  利爾最近整體表現不俗,近5場各項賽事法定時間內未嘗敗績,合共錄得2勝3和的戰績,同時球隊還殺入了歐洲協會聯賽半準決賽,全隊上下士氣十足。有利的是,利爾今季主場表現相當強勁,自8月聯賽開咧以來,利爾各項賽事主場(法定時間內)能夠斬獲12勝4和1負之不俗成績單,最近5場攻防表現絕佳,合共攻入13球,僅有3個失球。同時過去5場半場能夠取得領先的比賽中,利爾無一例外能夠將領先延續到比賽結束。加上陣中還有莊拿芬.大衛(今季攻入15個聯賽入球)等好手壓陣,利爾是役必定能夠全取3分。陣容方面,前鋒安德積伊歷繼續傷缺。

  儘管朗斯賽季整體表現和利爾相差不大,但朗斯今季作客表現欠缺足夠的贏波說服力,他們頭13輪聯賽揮軍僅勝5場,勝率只有38.46%,要知道利爾今季主場僅輸1場,且勝率為全法甲最高的66.67%,因此朗斯此行贏面並不大。與此同時,朗斯近期狀態起伏較大,最近6場各項賽事僅錄得2場勝利,近4輪聯賽甚至負率達到五成,2場失利每場後防都失3球,其最近防守端注意力亦不夠集中。加上最近一次作客利爾又遭遇零封失利,朗斯今鋪勝算渺茫。陣容方面,後衛古侯沙洛夫被罰停賽;中場占美.卡保特等人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利爾 朗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伊蒂哈德取勝不「費」力

週六凌晨,沙地職繼續進行,伊蒂哈德將坐鎮主場迎戰艾費哈。伊蒂哈德上仗4比2擊敗艾法特,球員士氣正盛,加上球隊過去5次對賽取得4勝1和的不敗戰績,心理層面佔據上風的伊蒂哈德 ……[详细]

賓菲加必勝查韋斯

週六凌晨,葡超有好戲上演,賓菲加與查韋斯將在前者主場一較高下。賓菲加正處於各項賽事三連勝中,反觀查韋斯近4輪聯賽一勝難求,對比之下,表現更好的賓菲加本輪有力再取3分。賓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