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菲加必勝查韋斯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葡超有好戲上演,賓菲加與查韋斯將在前者主場一較高下。賓菲加正處於各項賽事三連勝中,反觀查韋斯近4輪聯賽一勝難求,對比之下,表現更好的賓菲加本輪有力再取3分。

  賓菲加本賽季聯賽主場表現十分出色,球隊13輪主場下來取得11勝2和的不敗戰績,球隊得36球之餘,只失了6球,他們是聯賽主場失球最少的隊伍之一,球隊防守端密不透風。除此之外,賓菲加近況同樣值得稱讚,球隊最近各項賽事豪取三連勝,對陣格拉斯哥流浪、卡薩比亞的比賽均零封對手,期間主力前鋒拉法.施華有過建功表現,同時此子本賽季葡超已經貢獻12個入球和11次助攻,他的表現簡直無可挑剔。值得一提的是,拉法.施華生涯面對查韋斯合計攻入5球,今仗可以期待他的發揮。賓菲加現在與榜首士砵亭的距離十分接近,因此球隊絕不會輕易放走勝利,面對聯賽副班長查韋斯,志在爭冠的賓菲加此番延續勝績勢在必行。陣容方面,後衛安東尼奧.施華停賽,祖安.巴尼特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查韋斯已經深陷降班區,倒數第一的他們現在只拿到19分,如果想要避免降班,球隊需要在剩餘的比賽中爭取贏球。只可惜他們今仗的對手是實力強勁的賓菲加,與聯賽第二的賓菲加相比,查韋斯的整體戰績、近況方面、對賽均處於劣勢,球隊本賽季作客13輪只贏了1輪,同時他們已經連續4輪聯賽未嘗勝績,再加上查韋斯最近一次作客賓菲加遭遇0比5慘敗,由此可見查韋斯完全沒有能力與賓菲加一戰。需要注意的是,查韋斯本賽季作客均場失球達到2.15個,屬於聯賽較差的一檔,面對攻擊力強勁的賓菲加,實力羸弱的查韋斯此行要敗陣而回。陣容方面,後衛般奴洛迪古斯和中場菲迪等人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賓菲加 查韋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斯特城。狐狸目前急需調整狀態來全力衝冠,球隊戰意十足,此番面對近況低迷的布里斯托城,相信李斯特城不會手下留情。布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目前在聯賽排名墊底,客場均場失球數接近2.5個,西部聯此行實在難逃落敗命運。阿德萊德聯過去幾個賽季常規賽排名不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