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哈维月薪32万欧 巴萨无力给新主帅高薪想留下他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法媒《队报》称,尽管哈维已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但巴萨迫于财务压力,他们仍想留下哈维。

  哈维在1月27日巴萨西甲3-5惨败比利亚雷亚尔后宣布赛季结束后离队,随行人员表示,这一决定不可更改。

  不过,巴萨总监德科在谈到哈维的问题时态度很谨慎:“他说他的决定不可更改,但如果情况有变,他必须告诉我们。”

  根据《队报》得到的消息,巴萨还没有正面讨论更换教练的问题,而是在等待与巴黎欧冠8强的结果。

  巴萨下任主帅的人选很多,弗里克是最有可能的人选,且目前赋闲,其经纪人是与拉波尔塔关系密切的扎哈维。

  但从经济角度来看,巴萨目前没有能力提供高薪,哈维的工资远不及同行安切洛蒂和西蒙尼。《队报》透露,哈维月薪预计为32万欧,而安切洛蒂是91万,西蒙尼283万欧。

  虽然拉波尔塔对俱乐部经济上的问题持乐观态度,但在市场上的回旋余地有限,像亚马尔等许多年轻球员都不希望看到哈维离开,管理团队的一些成员也是这一态度。

  哈维这几个月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精神上十分紧张,且对自己和俱乐部所受到的批评耿耿于怀,因此决定辞职。但如果巴萨出于经济或体育方面的原因需要他,毫无疑问,他会回应这一需求。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巴塞罗那动态

内马尔今夏回归巴萨不现实 双方没有进行过联系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内马尔今夏回归巴萨并不现实。据悉,在过去的24小时到48小时的时间里,有传言说内马尔将于今夏回归巴萨,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萨和内马尔之间并没有进行 ……[详细]

未来三周将决定巴萨选帅走向 拉波尔塔想留哈维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未来三周球队的表现将决定巴萨主帅工作的走向(巴萨将在4月17日,踢完与巴黎圣日耳曼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的比赛,4月22日西甲第32轮,他们会在客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