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7M晚报:CBA新疆大胜南京 安帅追平穆帅记录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阿不都沙拉木21+11 林葳13中2 新疆送同曦3连败

 

 

  CBA常规赛,同曦主场迎战新疆,同曦目前2连败,24胜28负排在积分榜第13位,新疆则是35胜9负高居联盟次席。

 

  比赛上来,同曦首发五虎很是不在状态,新疆多点开花反客为主打出13-2梦幻开局,随后同曦替补上来止血,而新疆还是能回应首节就领先14分,次节双方命中率都有下降,布莱克尼支撑起进攻,但齐麟手感不错外线能扔进三分,半场新疆领先到19分。下半场,双方展开拉锯战,同曦全民皆兵,而阿不都沙拉木找回状态,齐麟继续保持不错状态,三节结束新疆领先到20分,末节新疆持续发力,琼斯有攻有传帮助新疆拉开近30分领先,随后双方逐渐换上替补练兵,最终新疆109-77大胜同曦,送对手3连败。

 

  余嘉豪24+17 琼斯24+6+5断 杨瀚森11+14+9 浙江3人20+胜青岛

 

 

  CBA第三阶段赛事继续开打,浙江和青岛迎来一场交手,浙江上一场击败吉林后取得4连胜;青岛则在上一场不敌上海结束2连胜;同时这场比赛也是杨瀚森和余嘉豪这两位内线球员的对决。

 

  首节开局青岛更快进入状态并以一波13-4的攻势抢占先机,不过进入轮换时间的青岛反倒不会打球,浙江抓住机会连续打出反击,他们跨节送出39-18暴力进攻直接反超并确立起两位数领先,青岛丢掉自己原本不错的势头次节仅得12分,浙江则拿到12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休息归来浙江虽然无法彻底拉开比分但一直和对手周旋保持着两位数领先,整个下半场双方一直在10分上下来回僵持徘徊,青岛最后时刻短暂追至6分,但整场发挥出色的余嘉豪打进关键球化解危机,随后战术犯规中浙江稳定拿分守住胜利。最终,浙江击败青岛取得5连胜。

 

事件

 

  安切洛蒂17胜6平23场不败 追平穆帅不败纪录

 

 

  本轮西甲,皇马4-2战胜奥萨苏纳,联赛近23轮不败。今日西甲官方公布了一项数据,安切洛蒂带队西甲23场不败的成绩,追平了穆里尼奥在11/12赛季创造的纪录。在这23场比赛中,安切洛蒂的球队17胜6平,穆里尼奥的球队20胜3平。

 

  巴尔韦德西甲执教510场 本世纪教练并列最多

 

   在西甲第29轮比赛中,毕尔巴鄂主场2-0击败阿拉维斯,目前积56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Opta统计了本世纪教练在执教西甲比赛的场次,并列出榜单,毕尔巴鄂现任主帅巴尔韦德以510场并列居首。

 

  官方:克里斯滕森因伤退出本期丹麦大名单

 

  丹麦足协消息,克里斯滕森因伤退出本期国家队,球队补招布隆德比后卫雅各布-拉斯姆森。消息称,克里斯滕森因轻伤退出了本期国家队名单,国家队主帅尤尓曼德已补招26岁的拉斯姆森顶替其位置,拉斯穆森有望在本次国际比赛日完成成年国家队首秀。

 

  接替科瓦奇!狼堡官方:哈森许特尔担任球队新主帅

 

  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56岁的奥地利籍教练哈森许特尔出任球队新任主帅。由于战绩不佳,科瓦奇此前已被狼堡解雇。今天,狼堡宣布,哈森许特尔已经和俱乐部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并将在本周二率队进行首堂训练课。

 

  官方:加亚伤缺本期国家队 库库雷利亚补招入选

 

  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瓦伦西亚后卫加亚因伤缺席本期国家队,切尔西的库库雷利亚补招入选。另外,西班牙足协还公布了接下来两场热身赛的时间地点安排:3月22日(北京时间3月23日4:30)伦敦体育场对阵哥伦比亚,3月26日(北京时间3月27日4:30)伯纳乌体育场对阵巴西。

 

  勒沃库森26轮拿到70分 历史第二高仅次13-14拜仁

 

  在德甲第26轮比赛中,勒沃库森客场3-2击败弗赖堡,目前积70分排名德甲榜首,领先第二名拜仁10分。据ESPN统计,勒沃库森本赛季前26轮德甲比赛拿到70分,这是德甲历史同期第二高积分,仅次于2013-2014赛季拜仁的74分。

 

  东契奇自全明星后场均砍下35.2分9.5板10.5助攻 斩获7次三双

 

  NBA常规赛,独行侠107-105险胜掘金。本场比赛,独行侠核心东契奇表现出色,出场40分钟27投12中,三分11中5、罚球10中8砍全场最高37分外加9篮板3助攻2抢断。

 

  据统计,自全明星后,东契奇场均能够砍下35.2分9.5板10.5助攻,三项命中率49.7% 、39.8%、84.3% 。另外,东契奇在全明星后的12场比赛里斩获7次三双。

 

  稳定输出!阿不都沙拉木17中9贡献21分11板4助 正负值+21

 

  CBA常规赛,新疆109-77大胜同曦。本场比赛,新疆球员阿不都沙拉木稳定发挥,出场35分钟17投9中,三分不准5中0,罚球5中3拿到21分11篮板4助攻1抢断,正负值+21。

 

  21岁最好的生日礼物!余嘉豪压制杨瀚森 出战43分钟轰下24分17板

 

  CBA常规赛,浙江106-99战胜青岛。本场比赛,浙江中锋余嘉豪迎来自己的21岁生日夜,在对位新星杨瀚森中处于上风,内线终结效率很高,篮板也保护不错,同时防守端有贡献并填满数据栏。他首发出战43分钟,14投10中,罚球4中4砍下24分17篮板(3前场篮板)的大号两双,外加2助攻1抢断2盖帽,正负值为+3。

 

前瞻

 

  温教授解析:圣塔菲联 vs 科尔多瓦中央SDE

  时间:2024-03-19 8:15 星期二

  随着阿根廷甲级联赛的火热进行,圣塔菲联队即将在主场迎战科尔多瓦中央SDE队。

  首先,圣塔菲联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在主场的比赛中,他们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根据球探体育的数据分析,圣塔菲联队在主场的胜率达到了40%,在最近的比赛中,他们取得了2胜1平的不俗战绩,这表明球队在主场有着稳定的表现和良好的状态。此外,圣塔菲联队在最近6场相同数据的比赛中,能够胜出4次,这一数据也为他们本场比赛的胜利增添了信心。科尔多瓦中央SDE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则相对较弱,尤其是在客场,他们的胜率仅为20%,这些数据反映出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存在问题。不过,他们在最近的比赛中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这可能会为他们在本场比赛中带来一些积极的影响。

  综合考虑,圣塔菲联队在主场的优势明显,他们在防守上的稳固和进攻端的威胁性将是他们取得胜利的关键。而科尔多瓦中央SDE队虽然在客场的表现不佳,但他们近期的不败战绩也不容小觑。预计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但圣塔菲联队更有可能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取得胜利。推荐:主胜

更多关于"CBA 新疆 南京 安切洛蒂 勒沃库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芒特已恢复训练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月12日,亚冠1/4决赛次回合,蔚山HD对阵全北现代。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薛英佑破门,下半场比赛,双方未能改写比 ……[详细]

7M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北控103-85四川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18:00,亚冠1/4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战横滨水手。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马特乌斯伤退。下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安切洛蒂17胜6平23场不败 追平穆帅不败纪录

本轮西甲,皇马4-2战胜奥萨苏纳,联赛近23轮不败。今日西甲官方公布了一项数据,安切洛蒂带队西甲23场不败的成绩,追平了穆里尼奥在11/12赛季创造的纪录。在这23场比赛 ……[详细]

皮克:巴萨会以人们欣赏的方式获胜 皇马永远做不到

皮克在接受泰晤士专访时谈到了他眼中皇马和巴萨的区别。皮克表示:“在西班牙,一切都来自首都。报纸和一切,他们都喜欢马德里,然后才是巴塞罗那。这与巴塞罗那代表着什么有关。这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