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北控103-85四川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亚冠-高准翼直红 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


  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18:00,亚冠1/4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战横滨水手。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马特乌斯伤退。下半场,永户胜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洛佩斯凌空斩,高准翼直红。全场结束,山东泰山0-1横滨水手。两回合总比分山东泰山1-3横滨水手,被淘汰出局。

  北控103-85四川,费尔德21分5助3断,景菡一16分10板3助

  CBA常规赛第42轮比赛,北控在主场借助6人得分上双的团队攻势,轻松以103-85大胜四川结束3连败,北控继续巩固联赛第9名,而四川吞下12连败继续联赛垫底。王少杰成为北控的惊喜球员,他此役7中4与罚球3中2,得到10分14篮板2助攻1盖帽,成为他复出后首次连续两场贡献两双数据,且最近两场合计得到26+24,有效填补邹雨宸缺席的空缺。

  

事件


  无缘四强!崔康熙:密集赛程让我们很疲惫;要积极看待进八强事实

  亚冠1/4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0-1不敌横滨水手,总比分1-3失利,无缘四强。赛后泰山主帅崔康熙出席新闻发布会。崔康熙:“我要祝贺横滨水手进入半决赛。感谢队员们的全力以赴。由于赛程密集,我们都很疲惫,没有处于最佳状态。但我们从与横滨的亚冠比赛中学到了很多。“我们要积极看待成功打进八强这个事实。我们回到中国仍是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的目标是联赛冠军和其他赛事冠军。”

  灾难发挥!吴兴涵71分钟替补登场,漏人致丢球+屡次目送??

  亚冠1/4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0-1总比分1-3不敌横滨水手。第71分钟登场的吴兴涵灾难发挥,漏人致丢球,同时屡次目送对手。

  英媒:签中卫是曼联今夏首要任务,布雷默、布兰斯维特是目标

  英媒inews报道,曼联将签下一名中后卫视为夏窗首要任务,尤文中卫布雷默以及埃弗顿中卫布兰斯维特都是他们考虑的目标。26岁的布雷默在去年年底与尤文图斯续约至了2028年,inews称,据内部人士透露,球员合同中有4300万镑的解约条款。然而,曼联将面临签下布雷默的激烈竞争,消息人士称皇马、切尔西以及热刺也在考虑这名球员。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尤文图斯已经在寻找布雷默的替代者,博洛尼亚的卡拉菲奥里是一个潜在的选择。

  曼晚:霍伊伦抵达卡灵顿继续恢复,丹麦主帅表示他将出战利物浦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霍伊伦已经抵达卡灵顿训练基地,继续从肌肉伤势中恢复。据丹麦国家队主帅尤尔曼德透露,这名球员将出战对阵利物浦的比赛。霍伊伦因伤缺席了曼联近四场比赛,最初预估他将缺席三周时间左右,如果是这样,他将缺席本周末的比赛。不过本周二,丹麦国家队主帅尤尔曼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霍伊伦将出席本周末曼联对阵利物浦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

  曼晚:有曼联球员认为芒特转会红魔并非出于足球方面的原因

  据曼联官方公告,芒特在受伤4个月后于近日重返训练场。《曼彻斯特晚报》在谈到这名球员的情况时透露,有曼联球员认为芒特转会不是出于足球方面的原因。曼晚表示,在加盟曼联之前,芒特给人的感觉并没有和曼联很匹配,他实际上是在测试。一位与曼联球员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芒特转会曼联并非出于足球方面的原因,球员在加盟后从未在内部媒体之外的地方发表过任何言论,因此我们也无法了解这位来自南方的朴茨茅斯球迷是如何适应北方生活的。去年夏天,芒特在合同仅剩一年的情况下进入了转会市场,利物浦和阿森纳都是对球员很感兴趣的球队。克洛普在去年1月就与芒特进行了接触,据说阿尔特塔曾告诉他的密友,这笔交易几乎已经完成。而曼联方面则坚称,他们在芒特身上节省下了1000万英镑。

  起啥作用?本赛季内马尔缺阵新月30胜1平,出场时新月3胜2平

  亚冠1/4决赛次回合,利雅得新月2-0击败吉达联合,晋级亚冠4强,并豪取各赛事28连胜,打破足坛最长连胜纪录。加盟新月后,内马尔代表新月出战的前5场比赛球队取得了3胜2平的战绩,随后内马尔便在巴西国家队比赛中遭遇十字韧带断裂,赛季报销。而在内马尔本赛季缺阵的比赛中,新月取得了30胜1平的战绩,联赛领先第2名利雅得胜利12分,亚冠淘汰吉达联合晋级4强,沙王冠也成功晋级4强。

  保底5000万镑!世俱杯名额争夺:巴萨进欧冠8强积分仅差马竞3分

  欧冠16强比赛,巴萨击败那不勒斯晋级8强,马竞将在明天凌晨4点对阵国米。据《世界体育报》的统计,巴萨淘汰那不勒斯之后,本场赢球+2分,晋级+1分,目前的总积分来到59分,距离身前的马竞(62分)只剩3分。媒体表示,若是马竞遭国米淘汰,那么巴萨在1/4决赛只需要1胜1平,球队过去四个赛季的积分就将超过马竞,获得2025世俱杯资格。


  
罗马诺:阿森纳2700万镑买断拉亚毫无疑问,数月前就已决定

  据罗马诺报道,阿森纳早在数月前就已经决定在本赛季末买断拉亚。去年夏天,阿森纳以租借附带买断条款的形式从布伦特福德签下拉亚,交易包含租借费300万镑,以及2700万镑选择买断条款。


推介

  欧冠解析:马德里竞技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4-03-14 04:00


  欧冠联赛即将上演一场焦点战,马德里竞技将在主场迎战国际米兰。首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凭借一球小胜取得了领先优势,而马德里竞技则备受压力,需要在主场扭转颓势才能晋级。

  马德里竞技近期状态并不理想,过去5场各项赛事仅取得1场胜利,输掉了其中的3场。更令球迷担忧的是,球队的核心球星格列兹曼可能因伤缺席,这无疑对球队的进攻火力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此役面对状态神勇的国际米兰,马德里竞技必须做出全力以赴的努力,以期扭转颓势。而国际米兰则是近期欧洲范围内状态最佳的球队之一。球队在意甲联赛中表现抢眼,以13连胜的强势势头领跑积分榜,距离上赛季同期提高了25分,实力有目共睹。他们在首回合比赛中取得了宝贵的客场胜利,现在只需保持不败即可晋级下一轮。国际米兰志在冲击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并渴望捧起自2009-10年以来的首座欧洲奖杯。

  历史数据显示,马德里竞技在过去三个淘汰赛阶段都未能在首回合失利后晋级,这为他们增添了更多的压力。而国际米兰则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继续保持优势,稳固领先地位。在这场备受瞩目的欧冠对决中,国际米兰看起来更为稳健,他们有望在客场取得不败战绩,晋级下一轮。

  推荐:客队不败

更多关于"山东泰山 曼联 北控"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期待! 利马有望月底复出 他下周将加入阿根廷队

据曼联球迷自媒体账号运营人员Ryan消息,利桑德罗-马丁内斯有望在月底复出。利桑德罗2月初对阵西汉姆时遭遇伤情,他在卡林顿的恢复情况很好,很可能会为3月30日对阵布伦特福 ……[详细]

丹麦主帅:和滕哈赫沟通过 霍伊伦可以出战双红会

在丹麦公布的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中,受伤的霍伊伦被国家队征召。在接受采访时,丹麦主帅尤尔曼德透露,他和滕哈赫沟通过,霍伊伦可以在双红会中复出。北京时间本周日晚23:30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