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明尼路主場不願為「奴」

www.7m.com.cn   2023年06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日清晨,巴甲多場比賽同時開波,其中明尼路主迎巴拉干天奴。儘管明尼路近期處於多線作戰中,但球隊拿下兩連勝狀態並沒有太大波動,此番面對傷兵滿營的巴拉干天奴,明尼路可以看高一線。


        作為巴甲豪門,明尼路在前季斬獲聯賽冠軍,經歷上季的低迷後,今季再次恢復活力。前9輪過後,明尼路錄得5勝2和2負戰績,並沒有被領跑球隊保地花高拉開太遠距離。在前季的奪冠賽季,明尼路均場失球0.89個,上季這個數據來到了0.97個,而今季他們目前這個數據是0.78個。單從防守強度來看,明尼路已經恢復水準甚至有所提高,這將是球隊取得不俗戰績的重要保證。最近2仗,明尼路分別擊敗高士路和利馬聯,期間全部實現零封,而且此前對陣均場入球超過2個的彭美拉斯仍然能迫和對手並且僅失1球。進攻端明尼路較上季也有一定提升,「綠巨人」侯克目前肩負球隊入球重任,最近2仗此子均攻入全場唯一入球,成為明尼路贏波功臣。今鋪與狀態不佳的巴拉干天奴交鋒,明尼路主場穩操勝券。陣容方面,前鋒阿倫卡迪斯傷缺。


        與明尼路一樣,巴拉干天奴上季也經歷了低迷的賽季,今季他們略有好轉,但也曾試過連續2輪失3球,後防表現不值得信賴。需要留意的是,巴拉干天奴今季主強客弱非常明顯,至今3場勝利都是主場取得的,客場則4戰3和1負無一勝績。巴拉干天奴近期處於雙線作戰中,但與明尼路相反,巴拉干天奴最近1場巴甲和球會盃均與勝利無緣,可見兩隊陣容與調度上存在不少差距。加上巴拉干天奴聯賽至今客場場場有失球,今鋪面對防守實力更強的明尼路,巴拉干天奴恐將再添敗績。陣容方面,後衛簡迪奧和前鋒拉昆達拿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明尼路 巴拉干天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FC首爾恭候浦項制鐵

南韓職業聯賽週日下午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FC首爾將會主迎浦項制鐵。兩隊目前積分差距不大,積分榜上一個第二一個第三,同時雙方上次交手亦戰成和局,此番相遇大家再度戰和並不出奇 ……[详细]

新潟天鵝悶戰京都不死鳥

週日中午,日職聯將上演一場新潟天鵝對京都不死鳥的賽事,前者為主場作戰。雙方近期發揮都未如理想,一場悶戰成和可以預料。新潟天鵝上仗作客挑戰湘南比馬,球隊在開場僅2分鐘就城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